omniture

Visa携手七家新晋初创企业 加速亚太区支付创新

2023-05-16 17:30 5594

消费者继续保持新冠疫情期间形成的数字习惯,
面对挑战重重的经济环境,传递合理价值主张的初创企业将迎来增长。

上海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今日宣布将通过亚太区"Visa加速器计划"(Visa Accelerator Program),与七家新入选的初创企业合作。入选2023年计划的七家初创企业分别来自印度、中国大陆、泰国、新加坡和德国,他们将提供Web 3.0、全球资金流动、嵌入式金融、助力商户和小微企业、开放银行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入选2023年Visa加速器计划的初创企业是Dowsure豆沙包(中国大陆)、Doxa Holdings(新加坡)、Kadmos(德国)、Pi-xcels(新加坡)、Playbux(泰国)、Transpure(印度)和Twid(印度)。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这些初创企业将有机会与Visa支付专家、业务开发团队和客户展开独家合作,共同开发、测试和迭代其解决方案,同时利用Visa广泛的金融机构、商户和数字合作伙伴网络,验证商机的可行性。

Vis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尹小龙表示:"加入Visa加速器计划的初创企业能够获得一条快速商业化的路径。在往届加速器计划中,入选的初创企业与Visa以及亚太区的Visa客户成功建立多项商业合作关系,共同创造知识产权(IP)资源,推进新产品开发。支付领域的成功离不开有力的合作, Visa选择与我们理念相合的初创企业进行合作和投资,今年也有中国大陆的初创企业入选,我们期待未来与更多初创企业携手打造新的数字商业体验。 "

2023年度的Visa加速器计划收到450件申请,其中有七家初创企业脱颖而出,他们是:

  • Dowsure豆沙包(中国大陆):为入驻全球电商平台的跨境商户提供数字融资体验。
  • Doxa Holdings(新加坡):提供贸易协作平台,为跨行业生态体系中的企业实现自动化的采购到付款和融资流程。
  • Kadmos(德国):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端到端的工资支付平台,将金融科技、低费率、透明的外汇交易引入传统行业。
  • Pi-xcels(新加坡):将纸质收据即时数字化,轻轻一点,便能为线下零售商提供指导实践的消费者数据。
  • Playbux(泰国):提供全集成的Web 3.0社区平台,囊括商业活动、区块链技术、NFT和虚拟社区。
  • Transpure(印度):利用科技将交易摩擦降至最低,提供顺畅无碍、高性价比的跨境支付和汇款解决方案。
  • Twid(印度):基于奖励的支付网络,整合各类发卡机构的奖励积分系统,形成跨商户的支付模式。

Dowsure豆沙包首席执行官裴忠方表示:"由于缺乏风险评估数据和有效的风险管理措施,电商商户和小微企业能够获得的金融解决方案和相关支持十分有限,我们希望借助Visa加速器计划应对这一挑战。利用Visa在嵌入式金融方面的专业经验,双方能合作为跨境电商商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

数字商业、银行和支付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安全便利,他们也期望继续获得类似的体验。Visa将与入选计划的初创企业合作,共同打造新的数字商业体验。

Visa与全球知名的创新平台璞跃(Plug and Play)合作开展2023年Visa加速器计划。作为高度成功的投资方,璞跃将利用其投资经验,以及与其他主流企业加速器项目合作的经验,发现和吸引希望解决行业挑战、规模化应用新技术的初创企业,并助力他们加速发展。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