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wsure豆沙包获汇丰千万美元债权融资

2023-08-25 15:01 10065

深圳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3日,Dowsure豆沙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owsure”)宣布完成来自汇丰的千万级美元债权融资,是Dowsure继获得汇丰创投的战略投资后的新一轮融资。

汇丰(HSBC)成为Dowsure首笔循环资产抵押贷款(ABL)融资的独家贷款行,首发贷款行,融资代理行,担保代理行及开户银行,为 Dowsure 在香港的全资附属公司 Hong Kong Credit Services Limited (HKCSL) 提供千万美元的融资。本次亦是汇丰新经济信贷基金首次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ABL融资,以支持Dowsure离岸业务增长愿景。

HSBC为Dowsure定制了资产担保结构,建基于HKCSL 对指定电子商务平台上的跨境卖家发放的应收贷款。融资签订时已全额承贷,同时允许灵活提取,以满足公司增长战略的需要,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现金利用效率。

Dowsure创始人陶白表示:“汇丰通过向Dowsure提供创新性的结构化融资工具,来支持更多从事跨境电商出口的中小企业。这对于跨境电商行业的参与者来说,无论是卖家、服务商,亦或是跨境电商平台,都将从本项目中所提供的发展资金中收益。通过国际大型银行提供的充裕资金,结合Dowsure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创新能力,将助力行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Dowsure与汇丰的合作,也随着这一合作的落地,得到进一步加强。这也同时意味着Dowsure的融资模式有了新的突破,我们对汇丰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汇丰香港工商金融常务总监兼客户业务主管艾卓(Thomas Elliott)表示:“汇丰帮助Dowsure进行融资,透过定制的融资结构,以HKCSL的优质金融资产作为着重点﹐为Dowsure在新经济赛道高速发展提供更大弹性和支持。汇丰对Dowsure先后进行了战略投资并提供ABL融资,帮助Dowsure拓展融资业务,从而助力大中华地区电商发展。”

Dowsure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数字API平台,通过API技术和先进的模型及算法,与银行合作上线数字金融产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更快捷、便利、且安全的资金解决方案。在深耕跨境行业多年的时间里,Dowsure累积了对跨境场景的理解、系统实现、和风控技术输出等多维能力,投入数千万资金研发供应链金融平台。目前已与Amazon,eBay,Meta, Shopee等平台达成合作。凭借独家技术,实现卖家资金链全路径追踪,有效降低坏账率,已经帮助众多银行以及金融机构拓展新的业务场景。如今Dowsure已为十余家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了新的贷款业务场景,成功服务了超2万名跨境卖家,帮助卖家融资超过35亿人民币,助力卖家销售额超450亿。

通过本次融资,Dowsure与HSBC建造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一起携手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新的宏图。

关于Dowsure豆沙包

Dowsure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数字API平台,成立于2016年底。公司通过API技术和先进的模型及算法,与金融机构合作上线数字金融产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更快捷、便利且安全的金融解决方案。在深耕跨境行业多年的时间里,Dowsure累积了对跨境场景的理解、网络搭建、系统实现、产品创新和技术能力输出等多维度能力,投入上亿资金研发自有科技平台。目前已与Amazon,eBay,Meta,Shopee等全球头部跨境电商平台达成深度合作,与大多数跨境支付公司实现联通,与数十家服务商(物流、广告代理、供应链等)建立合作。凭借独家技术,实现卖家资金链全路径追踪,有效降低坏账率,已经帮助众多银行以及金融机构拓展新的业务场景。如今Dowsure已为十余家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了技术服务,成功服务了超2万跨境电商卖家,帮助卖家获得融资超过35亿人民币,助力卖家销售额超450亿。

消息来源:Dowsure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