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项目融资律师雷介福 (Jeff Layman) 巩固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在亚洲的地位

2011-01-04 11:58 10198

新合伙人加盟该所的北京办事处;扩大该所在电力及可再生能源业的重要关系

北京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中国顶级基础建设融资律师之一雷介福 (Jeff Layman) 律师已加盟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 (Baker Botts L.L.P.),担任该所北京办事处环球项目部门的合伙人。雷介福律师在其执业生涯中,曾参与过许多涉及中国公司的最具开创性的交易。

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合伙人沃尔特.史密斯(Walt Smith)律师表示:“我们致力拓展我们的亚洲业务能力,服务中国及整个地区的客户。随着中国在环球事务担当的角色举足轻重,雷介福律师的经验以及他的优秀律师声誉将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项目开发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雷介福律师代表许多发起人和贷款方处理热电、废能、煤气化、风能、海水淡化、废水处理设施等基础建设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融资。他最近处理的交易包括就菲律宾十多年来较大型的“绿田”电力项目的开发和融资,向该项目的发起人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该项目并且是首个获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提供无追索权融资的海外电力项目(荣获《中国法律与业务》(China Law & Practice)“2010年度项目融资交易之冠”)。他也曾就内蒙古某风力发电场的开发和融资,向日本发起人提供与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进行谈判的法律顾问意见(荣获《项目融资杂志》(Project Finance Magazine) “2009年度可再生能源交易之冠”)。

他的项目背景包括被调派至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际金融公司 (IFC) 工作两年,在该期间,他就国际金融公司各种私营部门、优先有担保、麦则恩/夹层、股权融资结构提供法律顾问意见,所涉及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制造、环保融资和农企业。除中国业务的经验外,他还就蒙古、韩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越南、印尼和菲律宾的项目提供法律顾问服务。《钱伯斯亚洲律师指南》(Chambers Asia )列雷介福律师为亚洲具领导地位的商事律师之一,并描述他为“涉华交易的不二之选”。

在加入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之前,雷介福律师在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 (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 的北京和香港办事处执业。他能写畅顺的中文,并能说流利的普通话。

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的亚洲业务主管合伙人谷志明 (John Kuzmik) 律师认为:“随着中国的金融机构崛起,成为环球金融机构,向参与环球基础建设项目的、以中国为基地的发起人、承包商和设备供应商提供融资,北京的国际法律顾问将需要拥有资深的、精湛的项目执行技巧,以及与中国客户进行交易的骄人记录。雷介福律师拥有丰富的经验,为以中国为基地的客户处理复杂的交易。”

有关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更详细的资料在此提供。

有关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

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Baker Botts L.L.P.)于1840年创立,是一家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在阿布扎比、奥斯汀、北京、达拉斯、杜拜、香港、休斯敦、伦敦、莫斯科、纽约、帕洛阿尔托、利雅得和华盛顿设有办事处。贝克博茨律师事务所旗下约有700位律师,向国际、美国和地区内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欲取得更多资料,请浏览 www.bakerbotts.com。

消息来源:Baker Bott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