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企业律师加盟凯威莱德北京办事处

2012-05-23 11:36 6428

新的特别顾问 Jie Huang 将提高凯威莱德在中国的企业财务和并购能力

纽约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和企业法律顾问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Cadwalader, Wickersham & Taft LLP,简称“凯威莱德”)今天宣布,在中国,尤其是互联网、媒体和通信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先企业律师、特别顾问 Jie Huang 将加盟其北京团队,提高其北京团队的能力。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2/NY11111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董事长 W. Christopher White 表示:“Jie 是一位声誉极高的企业律师,在什么是中国大陆复杂商业交易迅速发展的环境方面拥有广泛经验。她在企业财务方面广泛的实践专长包括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美国证券法律工作以及亚洲其它企业合规和监管事务。她将成为我们事务所的一项重要资产。”

Huang 女士已代表众多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公司和机构投资者参加它们在中国的直接投资和并购活动,并帮助众多中国公司在中国国内外进行企业融资活动。她在中国科技、媒体和通信 (TMT) 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与行业成员以及监管机构之间缔结了强大的关系。

凯威莱德亚洲事务负责人 Rocky Lee 说:“凯威莱德中国客户的需求仍在不断变化并拓展,我们的目标在于继续提前了解这些需求。Jie 加盟我们新兴的亚洲团队便是我们这一战略的一部分,将显著提高我们在亚洲的核心能力。”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Jie 这样一位杰出的律师加盟我们事务所。”

加入该事务所之前,Huang 女士担任 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国际业务部的中国大陆总法律顾问,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财富500强电信公司。就任该职位期间,她为 Telstra 在中国的并购、并购后整合、企业重组、交易出售或公开募股活动提供建议。

加入 Telstra 之前,Huang 女士在一家代表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的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北京办事处工作,并为中国公司的资本筹集和并购交易提供帮助。在获得纽约资质之前,Huang 女士担任国有银行中国银行的法律顾问,并担任专注于不良资产和不良贷款的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法律顾问和项目经理。

Huang 女士获得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的国际经济法优秀法学学士学位 (LL.B.),并获得了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法学院的企业法法学硕士学位 (LL.M.)。她是一位中国资质律师,也是纽约州律师协会 (New York State Bar Association) 成员。

Huang 女士精通英语、普通话和上海话。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简介

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792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纽约、华盛顿、夏洛特、休斯顿、伦敦、香港、北京和布鲁塞尔设有办事处。凯威莱德在六大洲5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全球多家顶级金融机构。凯威莱德的法律专业服务涵盖多个方面,包括反垄断、银行、商业欺诈、企业财务、企业管治、能源、环境、财务重组和重整、医疗、知识产权、诉讼、并购、私人客户、私募股权、房地产、监管、资产证券化、结构性融资和税务。垂询凯威莱德详情,请访问 www.cadwalader.com

消息来源:凯威莱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