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大型商业开发项目选择奥的斯为其提供“Green”电梯服务

2007-07-11 11:21 2934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赢得了为俄罗斯3项大型商业项目提供电梯服务的合约,这3个项目分别为:莫斯科的欧尚超市 (Auchan hypermarket)、莫斯科的 Metropolis 办公室与购物中心复合体以及叶卡捷琳堡的 Sony Trade Centre。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很高兴全球较大且发展较快的市场之一的这些开发项目选择了奥的斯电梯系统。未来几年内,奥的斯的 Gen2(R) 电梯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节能以及环保的好处。”

Gen2 电梯的专利镀层钢板平带传动系统技术以及无齿轮曳引机无需润滑油,这就使得该系统较一般电梯系统更环保。此外,其无齿轮永磁曳引机的能耗仅是传统有齿轮曳引机的一半。

奥的斯将为 Metropolis 项目提供75部电梯,包括49部 Gen2 电梯、24部自动扶梯以及2部自动人行道。该项目完工后将包括两幢办公楼、一个购物中心以及停车场,位于莫斯科北部,毗邻连接莫斯科市区与 Sheremetyevo-2 机场的干线公路。

奥的斯将为 Sony Trade Centre 提供10部电梯,其中8部是奥的斯的 Gen2 系统。该零售中心将位于莫斯科东部1,667公里(1,036英里)处的叶卡捷琳堡。

奥的斯还将为莫斯科西南部的欧尚超市安装57部自动人行道、自动扶梯以及电梯。法国零售跨国企业欧尚已经与奥的斯合作过一些其它项目。目前,奥的斯正在莫斯科 Sokolniki 地区的另一家欧尚超市完成电梯安装工作。

俄罗斯欧尚连锁店投资部主管 Stefan Vanuchi 表示:“奥的斯的丰富经验与广泛的产品系列使我们能够运用出众的解决方案来装备我们的购物中心。”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