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赢得多伦多标志性建筑 Trump Tower 订单

2008-03-19 17:08 2951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3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获得了一份价值1000多万美元的合约,为多伦多高达60层的标志性建筑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川普国际酒店及大楼)提供电梯。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319/NEW020 )

一旦完工,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将成为加拿大较高的住宅楼。它将拥有261套豪华酒店公寓、118套住宅公寓以及一个位于31楼的空中接待大厅。

该项目的联合开发商 Talo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al Levitan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奥的斯这样的全球领导者合作。鉴于其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技术,奥的斯才是唯一能够符合我们大楼预期标准的电梯制造商。”

奥的斯将提供411部 Elevonic(R) 无齿轮、有齿轮以及 Gen2(R) 电梯系统。与传统的传动系统相比,无齿轮电梯可节约多达50%的能耗,同时 Gen2 系统也可节约50%的能耗,而且体积也比传统系统小70%。此外,Gen2 系统还拥有许多其它优点。该系统的聚亚氨酯涂层平钢带和无齿轮曳引机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润滑油,从而使得该系统更加环保。该系统的平带传动专利技术几乎消除了颤动现象,为乘客提供了平稳、安静的驾乘环境,而且整体舒适度也有所改善。平带实现了一个更加紧凑的电梯系统,省去了曳引机空间需求,为大楼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奥的斯还将提供其基于网络的应用 -- EMS Panorama(TM) 系统,该系统使得大楼工作人员能够通过任何一台处于连网状态的电脑来监控、操纵、报告和管理所有的电梯紧急操作功能。通过该系统,大楼工作人员可监控电梯性能、安全性、交通模式、主要设备活动以及许多其他重要功能。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与 Trump 房产之间拥有非常成功的合作史。我们的领先技术和环保型产品能够被这一标志性项目选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多伦多的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是 Donald J. Trump 和 Talo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Inc. 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该大楼位于多伦多金融贸易区中心的 Bay and Adelaide 拐角处,是一栋超豪华的生活居所,拥有多伦多唯一可购买的五星级酒店公寓。该大楼由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著名企业蔡德勒建筑师事务所 (Zeidler Partnership Architects) 设计。

奥的斯电梯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系统的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在全球拥有63,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