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绿色”技术电梯系统赢得创纪录的订单

2007-12-04 06:59 2422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1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将在西班牙东南部木尔西亚地区度假胜地 Tres Molinos 供应和安装580部该公司环境友好、能源节约以及空间优化型 Gen2(R) Comfort 电梯系统。

此次获得的订单是奥的斯历史上较大规模的单笔 Gen2 电梯订单。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该获奖的系统是奥的斯出售较快的产品。它将使 Tres Molinos 的开发者和业主降低建设成本,增加可出租面积。”

凭借其无齿轮永磁电机,该 Gen2 无机房系统使其能量使用较传统的系统降低高达50%。由于其扁平的聚氨酯钢带和永磁无齿轮主机无需使用另外的润滑油,该系统也更加环保。

Gen2 电梯系统自2000年推出以来已经售出了100,000多部,其环保效益也已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在 “Fast Company” 杂志的11月一期,奥的斯的 Gen2 系统被评为公司使业务部门“绿化”的较佳50种途径之一。2006年,Gen2 系统被西班牙领先的企业杂志 Actualidad Economica 评为西班牙“百佳设计” (100 best ideas) 之一,并被中国政府评为中国“十大建筑科技成就奖”之一。2005年,奥的斯 Gen2 系统成为获得中国环保基金会“绿色产品奖”的首家电梯企业。

除了其环保效益之外,该 Gen2 系统还提供了建筑设计的灵活性、优质的乘坐质量、更好的耐用性以及具有杰出平层准确度的流畅、安静的运行环境。

该 Tres Molinos 度假胜地将分三期进行建设,旨在吸引外国游客,并将提供10,800个酒店住所和三个高尔夫球场。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的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在全球拥有62,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6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Otis Elevator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