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开发商选择奥的斯为巴林较大商业集合体提供电梯

2007-05-16 19:06 5030

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已被选中为巴林首个休闲购物中心兼较大商业集合体 Bahrain City Centre 提供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共计113部。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奥的斯一流的产品提供给巴林这个著名的购物休闲目的地,巴林是中东较受欢迎、发展较快的旅游地区之一。"

奥的斯将为地处麦纳麦的这个商业集合体提供49部电梯、40部自动扶梯和24部自动人行道。其中,有21部将是奥的斯采用了平带专利技术、无机房设计且可节能环保的 Gen2(R) 系统。

Bahrain City Centre 150,000平方米(160万平方英尺)的出租面积可容纳300多家店面,并将容纳两个五星级宾馆、两个多层的国际性百货商店、该地区较大的室内水公园、一个拥有20个屏幕的中东较大的电影院、一个家庭娱乐中心以及一个可容纳6,000汽车的带棚停车场。Bahrain City Centre 是中东领先开发商 Majid Al Futtaim Group (MAF) 的一个项目,预定于2008年投入运营。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运送产品制造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奥的斯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在世界范围内维护着超过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多种经营公司,为建筑和航空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