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亮相2023HRoot 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

2023-05-04 16:41 8858

北京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由HRoot主办的人力资源年度大型论坛 -- "2023 HRoot 人力资本论坛(Human Capital Forum 2023)·北京站"于4月26日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群体智慧的涌现"为主题,特邀20多位人力资源领域的前沿实践者与行业思想领袖,通过17场精彩主题演讲和1场深度圆桌对谈,与现场观众共同探讨人力资本世界中的涌现现象和自组织行为。

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卜玉龙董事长指出,后疫情时代,全球都面临着发展动能的共性问题。新经济、新动能的曙光在于新技术。从科技层面看,新技术的发展离不开人的群体智慧,新技术的进步也给群体智慧注入了无限活力和想象空间。从实体层面看,城市作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关键载体,具有强大的资源"虹吸效应",具体体现为匹配效应、共享效应、学习效应和协同效应四个方面,为群体智慧的聚集提供了无限可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应该重点关注城市集群,并将其作为未来的发力方向。他强调,群体智慧真正实现"涌现"的关键,是人才这一决定竞争优势的战略资源。人才作为链接科技与创新的关键要素,是支撑组织变革发展最根本、最关键的力量,某种意义上讲也是最大的核心变量。人力资源服务业应从聚才引智、赋能增效、文化适配三个方面发力,帮助组织充分凝聚、发挥、吸纳人才群体智慧,更好实现价值创造和提升。


作为高规格的人力资源年度大型论坛,"2023 HRoot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上午主会场由上海交通大学现代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潘英丽,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代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埃森哲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裁黄卫红,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四位嘉宾开场,让人力资本新思路与组织管理新视野的思潮在现场不断"涌现"。

 中智专场聚焦人力资源的主动进化

在"人力资源的主动进化"专场,中智北京公司特邀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积极主动地推动人力资源的进化和发展,从而适应市场变化,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来自快手、伦敦证券交易所、韦莱韬悦、灵北(中国)、中国数码集团、杜比实验室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围绕"从HR到HROP:成为最有价值的HR""于无路处探可行""人力共享中心的最佳实践与市场化路径""人力资源的变与不变"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中智展台亮相论坛 展区互动火爆

中智展台携管理咨询、人才配置、灵活用工、薪酬财税、 健康福利、人才服务和数字化人力资源全价值链解决方案亮相论坛,为参展者呈现了中智全流程业务图景,让参会嘉宾切身体会到人力资源创新所带来的价值。


中智荣获"Spark领航者"

HRoot 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论坛现场隆重举办了"Spark领航者"HRoot 2022年度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评选颁奖典礼,中智股份、中智关爱通、中智咨询凭借自身成长性、创新性及品牌影响力,荣获"Spark 领航者"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凸显了在行业中的卓越成就!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