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亮相2022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直击论坛亮点小智在现场

2022-11-11 14:00 2907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 -- "2022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2)·上海站"于11月9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并成功举办。

2022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
2022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

本次论坛以"多元宇宙:用人才丈量新世界"为主题,十多位不同背景、不同领域具有新管理主义属性的前沿思想人物与领先实践者,聚焦多元世界的人才与组织价值重塑,精彩呈现了主题演讲与深度圆桌对话,为现场参会嘉宾共同演绎了一场人力资源领域的新思潮。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为论坛开幕作了精彩致辞。她表示,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企业在人才多元化管理方面正呈现出一些新趋势、新特点,如虚拟世界发展推动管理场景更丰富,数字技术推动管理工具更多样,归属性价值体现推动管理文化更多元。她还表示,中智始终与时俱进地探索创新,希望通过有效提升人才管理效能,更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不确定"的变革时代,找寻人才管理的"确定"路径。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作开幕致辞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作开幕致辞

作为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1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上午主会场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副教授、EMBA项目主任周颖,马瑞利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樊坚强,Principal Talent Management of Amazon, Jason Wang,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发起人秦朔等四位重磅嘉宾开场,从多元视角深度探讨了多样化人才与组织的未来发展路径。

聚焦智慧企业的开端:人才数字化管理趋势

下午,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指导,中智集团主办,人力资源专业数字化研究工作委员会、人力资源培训专业委员会协办的"聚焦智慧企业的开端:人才数字化管理趋势"分论坛顺利举行。现场,来自中智、用友等数研会成员单位的数字化专家围绕"数智化驱动组织变革与人才创新 "、"2022企业人才管理数字化趋势"、"数字化转型中的人才数字素养"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同时,论坛邀请了来自人头马君度、日铁软件、霍夫曼集团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就"人才是否可以被标签化数字化"的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

中智展台亮相论坛,沉浸式体验人力资源创新产品与技术

中智展台以"人"字结构为设计亮点,携管理咨询、人才配置、灵活用工、薪酬财税、健康福利、人才服务和中智数字化人力资源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齐齐亮相论坛,为参展者呈现了中智全流程业务图景,为现场嘉宾提供沉浸式互动体验。

中智展台
中智展台

聚焦人才热点,特邀媒体采访嘉宾

活动现场,围绕人才发展、招聘就业等当下人力资本热点话题,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女士接受了中新社、新闻综合、上海教育电视台、青年报、东方网等多家媒体采访。她表示,中智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国家队",始终贴合时代脉搏,服务人才强国战略,并着眼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尝试,加快数字化布局升级,努力打造国资央企数字经济新优势,更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发挥专业优势,探索多样化方式积极促进就业,服务民生大局。

沈阳市人社局局长杨志宏女士亲自带队来沪推介"筑梦沈水、青春无悔"2022年沈阳市招才引智系列招聘活动,并向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发出诚挚邀请。她表示,希望以舒心就业民生工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沈阳高质量充分就业。

小智在现场,中智主播带你看论坛

活动现场,来自中智上海公司的年轻员工代表首次以小智主播身份参与论坛报道,采访了来自特斯拉、迈克尔高司商贸、日铁软件、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等企业的参会嘉宾和获奖嘉宾代表,精彩视频将在近期呈现于视频号人力资源第一声音。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