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子黄河明珠 |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深圳, 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与兰州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继陇南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后,格兰云天酒店集团落地甘肃的第二个酒店项目,也是集团在黄河流域的重点项目。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鸟瞰图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鸟瞰图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西固西路,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将按照格兰云天大酒店品牌的硬件标准建设,并委托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提供技术咨询及全权经营管理服务。酒店计划于2025年开门迎客,将开设180间/套客房及套房,同时配备中西餐厅及餐饮包间,以及不同规格的宴会厅及会议室,康体休闲配套设施齐全。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效果图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效果图

兰州格兰云天大酒店处于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寅嘉文化中心内。西固区是甘肃省和兰州市的核心工业区,西部地区生产要素最密集的区域之一,以及中国西部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项目所在的金城寅嘉文化中心建筑总面积46640平方米,内含联合办公空中泛会所、文化空间、影院、屋顶花园、精品街等配套,南侧为西固西路,西侧为绿化广场规划用地,北侧为华奥广场,东侧为电信大厦,交通便利;且周边多个住宅小区,配套丰富。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超过35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格兰云天大酒店"、中端轻质生活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酒店"以及中偏高端的格兰云天公寓、格兰云天度假酒店品牌。迄今为止,公司在营、在建酒店近百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江苏、江西、湖南、福建、贵州、内蒙古、肯尼亚等地,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30强。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