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千年瓷都",格兰云天落子江西景德镇

深圳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景德镇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景德镇格兰云天大酒店(暂定名)项目正式签署工程技术支持与委托管理协议,格兰云天酒店品牌正式入驻世界瓷都景德镇。


景德镇格兰云天大酒店

酒店位于景德镇河西中渡口码头,地处昌江河畔,毗邻人民公园及昌江浮桥。酒店建筑楼高7层,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酒店周边交通便利、人口密集,距离市内御窑厂、古窑民俗博览区、陶溪川等主要景区仅10-15分钟车程,通过浮桥可直达御窑景巷景区。

酒店定位宴会型全服务酒店,以"突出宴会、强化客房、精致餐饮"为主旨,规划房间数183间/套,配套宴会厅、中餐厅、全日餐厅、咖啡厅、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功能设施,其中最大无柱宴会厅达1000平方米,挑高10米,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宴会服务。

酒店由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提供工程顾问咨询和全权委托管理服务,计划于2023年10月开门迎客,将成为景德镇市酒店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中渡口码头

作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一轴一带一区、多点"核心区建设中,昌江百里风光带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中渡口码头曾是景德镇陶瓷走向世界的一个起点,官窑瓷器就是从这里往外运输,到达全世界。

为了再现历史长河记忆,讲好中国故事,根据景德镇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与定位,打造世界瓷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及生态旅游城市、江西省重要工业基地,景德镇市复建中渡口河西码头。

中渡口码头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9.2万平方米,以中心广场、码头为"引子"创建城市新地标,让这座千年瓷都越发生机勃勃。


江西省景德镇市

景德镇市,别名 "瓷都",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座落在黄山、怀玉山余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曾是全国四大名镇之一。景德镇是中国直升机工业的摇篮,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和国家甲类对外开放地区。

景德镇作为世界著名瓷都,制瓷历史悠久。"新平冶陶,始于汉世",景德镇在汉代开始生产陶瓷,在元代至明清历代,皇帝派员到景德镇监制宫廷用瓷,设瓷局、置御窑。可见,景德镇陶瓷工业自古以来便非常繁荣,而近期,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也在景德镇顺利召开。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