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首次进驻武汉

深圳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与武汉光谷新城地产有限公司就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这是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与武汉高科集团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集团继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黄冈)、格兰云天·阅酒店(黄石店)落地湖北的第三个酒店项目,亦是集团迈进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战略性重点项目。

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
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

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酒店项目

酒店项目是未来商业广场的重点组成部分之一,位于武汉新城中轴线上的核心位置,地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速发展区域内,隶属未来科技城,临近武汉未来科技城、武汉(中国·光谷)显示产业基地、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而未来科技城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光电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兼顾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

未来商业广场总规划面积45000平方米,净用地面积23000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按照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品牌的硬件标准建设,由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全权经营管理,计划开设客房/套房210间/套,同时配备中西餐厅及餐饮包间,以及多种规格的宴会厅及会议室,康体休闲配套设施齐全。酒店计划于2025年开门迎客。

作为周边产业的重要配套,酒店项目将与未来商业广场共同打造成为未来科技城乃至武汉新城的产业服务标杆。

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
武汉高科未来商业广场

武汉新城

武汉新城东至鄂咸高速,南至梁子湖,西至京广铁路,北至长江南岸,规划面积约719平方公里,将打造世界级科技创新策源高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全国科创金融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中国式现代化宜居湿地城市样板。

武汉光谷新城地产有限公司

武汉光谷新城地产有限公司是武汉高科集团全资子公司。武汉高科集团是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官方成立的第一家公司,是"武汉·光谷"商标的持有者,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引领者,是国资营运的排头兵和园区建设的主力军。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