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项目与深圳天使母基金召开交流会

2023-04-28 16:27 7017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项目团队一行在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简称"深天使")召开项目交流会。

深天使副总经理徐向东(左六)、深天使基金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深圳市天使投资协会副理事长邹小璐(左三)、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部长天生聪仁(左四)、市场开拓经理李倩(右四)、ReGACY Innovation Group大中华区总经理傅浩丰(右五)
深天使副总经理徐向东(左六)、深天使基金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深圳市天使投资协会副理事长邹小璐(左三)、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部长天生聪仁(左四)、市场开拓经理李倩(右四)、ReGACY Innovation Group大中华区总经理傅浩丰(右五)

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由富士胶片(中国)与ReGACY Innovation Group(以下称"ReGACY")共同启动,旨在通过与中国初创企业等外部公司一起共创新业务,实现开放式创新成果的落地。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发起设立的战略性、政策性基金,由深圳市引导基金出资成立,目前基金规模为10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天使投资类政府引导基金。交流会上,双方就推进项目进展、实现创新成果落地等展开深入沟通。

富士胶片积极创新与开拓,成功从曾经的摄影胶片制造商转型为拥有多元化业务的企业。在中国市场,富士胶片持续推动创新战略,为推进新事业、新产品孵化,推动与本土企业伙伴的交流合作,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开放创新中心·中国上海分站相继成立和开设。

共创加速计划项目是富士胶片在中国进一步促进融合沟通与创新的体现形式,包括VCSEL、MR流体、柔性压电扬声膜(B.E.A.T)、IR油墨四大主题。为了提高共创成果落地的可能性,富士胶片(中国)将会提供资源,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实现共创。

比如提供VCSEL、TOF模组、ToF相机的样品和技术资料,由先进VCSEL开发商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富士胶片的品牌/销售渠道进入市场,投资初创企业等;在MR流体领域可提供磁流变液的样品;生产并提供B.E.A.T样品和试验品,提供B.E.A.T物理性能数据;在红外吸收油墨领域提供油墨原料级别的研发与油墨开放,提供日本的印刷测试技术与图像技术,并利用富士胶片的销售渠道提出方案等。

同时,合作方ReGACY在支持共创方面拥有优势。ReGACY长期深耕创新陪跑,能够和投资机构深入合作,积累了对新事业创意和人才的敏锐鉴别力,并拥有丰富的新事业开发经验以及合作与出资经验,能提供新事业开发、投资与组织建立等资源。ReGACY全程陪跑,真正躬身入局和企业一起制定战略。11年来,ReGACY孵化创新项目数达216件,合作和商业化的比例超过20%。

此次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项目不仅为孵化对象提供资金支持、共创及商业化落地支持,还能提供PR与国际合作支持,实施落地支援。共创加速计划项目团队在交流中强调,"我们不是加速营,也不是创业大赛。希望能够和参与计划的合作伙伴一起落地创新项目,并为共创事业落地提供支持。"

共创加速计划招募期为2023年4月3日-5月31日,经历评选阶段后将于8月进入POC阶段。共创导师将由富士胶片经营层、管理层、部门负责人担任。

富士胶片(中国)期待中国优秀的初创企业和其他中大型公司参与到共创加速计划中,通过汇聚课题和想法激发新的创造,以创新描绘美好未来。欢迎登陆富士胶片[中国]官方网站报名。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