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12-09 08:00 10518

携手初创企业,实现技术产品共创

上海2023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于2023年4月与ReGACY Innovation Group(以下简称"ReGACY")共同发起了"富士胶片(中国)共创加速计划",诚邀中国初创企业及中小型企业携手共创,围绕四项富士胶片核心技术种子,探索企业合作、商品化的机会,期望共同为解决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社会问题做出努力。2023年12月7日,项目举办了成果发布会(Demo Day),最终入围的初创公司代表现场介绍了他们在共创项目期间的成果。此次发布会还同时连线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日本总部,经过中日两地公司高层和ReGACY的共同评审,现场发布了项目"创新奖"和"社长奖"。


新闻背景:

关于富士胶片集团

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273家,员工7.3万余名,2022财年销售总额28,590亿日元,营业利润2,731亿日元。(截至2023年3月)

关于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关于ReGACY Innovation Group

一家集"经营×孵化×技术×投资"于一身的综合型提供创新咨询服务的企业。以日本(东京・广岛)・中国(深圳)为据点,与国内外风险投资企业和新事业共创伙伴携手,帮助包括日本大企业和政府在内的合作伙伴,通过"新事业共创"的形式,实现创新项目落地。

媒体请垂询: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沟通部邮箱 ffcn.pr-info@fujifilm.com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