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电五舟多款算力产品获华为虚拟化FusionCompute技术认证

广州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广电五舟多款算力服务器产品与华为DCS数据中心虚拟化 FusionCompute 8.X完成了兼容性测试,并获得华为数据中心虚拟化SDT授予的HUAWEI COMPATIBLE证书。


 


关于本次测试产品

广电五舟此次送测的产品包括:

1. 广电五舟双路主流型通用服务器S423G4,采用英特尔至强Ice Lake-SP系列处理器,独特的大容量高扩展性设计,能显著提升处理吞吐量及可靠性。

2. 广电五舟高性能双路通用服务器S627G4,采用英特尔至强 Ice Lake 系列处理器,提供多个PCI-E 4.0的扩展支持,可解决客户存储,网络等瓶颈,降低客户的TCO,提高服务器性能。

3. 广电五舟高性能四路高端服务器S847G3,支持英特尔至强Skylake和Cascade lake系列处理器,具备大容量存储、高扩展性能等特点,可以低成本为核心业务运行提供高可靠计算平台。

4. 广电五舟鲲鹏2U双路均衡型服务器S627K2,具备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低能耗、易管理、易部署的优点,能够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等诸多需求。


关于华为FusionCompute

FusionCompute 作为华为的虚拟化软件,主要负责硬件资源的虚拟化,可以完成虚拟资源、业务资源、用户资源的集中管理,该虚拟化软件具备统一虚拟化平台、支持多种硬件设备、大集群、自动化调度、丰富的运维管理、云安全等诸多特点。可助推实现云计算的高效性、可靠性、灵活性和安全性。

广电五舟作为国产服务器整机领先企业,长久以来在服务器研发与生产、应用业务等领域保有优势,此次认证通过证明了广电五舟在质量、安全和性能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是广电五舟不断追求卓越的成果,同时也标志着广电五舟系列服务器在云计算领域的又一次超越。后续,广电五舟将持续推出性能强劲、安全稳定的国产服务器产品,携手华为促进算力产业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