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电五舟发布鲲鹏服务器S627K2(Pro),筑牢数字金融算力底座

广州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当今世界正处于以算力为核心的产业数字化浪潮中,这种趋势正在迅速地渗透到各个行业中。然而,在算力需求空前增长的背景下,金融机构也面临着不少业务和IT的挑战。这些挑战包括有限的预算、紧缺的人力资源、过度或不足的计算配置、技术的不断更新、增长性的不可预测性以及复杂的云计算情境等等。尤其在面对现金交易、信用卡、证券等涉及大量的数据处理和交易操作的金融行业核心业务场景,更是需要一台具有高算力、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服务器。

作为国内服务器领域的领军企业,广电五舟正式发布信创有为系列服务器新品——广电五舟鲲鹏服务器S627K2(Pro),以更优越的性能、更强大的算力,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凭借高性能、高可靠、低功耗和自主安全的产品特性,广电五舟鲲鹏服务器S627K2从去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广受市场欢迎。此次发布的广电五舟鲲鹏服务器S627K2(Pro)新品内存带宽3200MT/s;主频最高3.0GHz,整机性能达到了15%+的大幅度提升,是金融、气象、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等业务领域的上佳选择,其主要特点在于:

领先的架构

  • 搭建鲲鹏920处理器,双路最高可支持128个Core,3.0GHz,兼容适配ARMv8-A架构特性,能够程度地提高多线程应用的并发执行能力。
  • 内部集成了DDR4、PCle4.0、25GE/10GE/1GE等接口,提供完整的SOC功能。支持灵活插卡,可提供多种以太网卡接口能力,最多可支持8个PCle4.0。

协同计算加速

  • 支持多种灵活的硬盘配置方案,提供了弹性的、可扩展的存储容量空间,满足不同存储容量的需求和升级要求;最大可支持32条2933MHzDDR4内存,达4096GB内存容量,具备高级内存容错功能;
  • 搭配两个灵活IO卡,可支持单张灵活IO卡实现4*25GE/10GE的光口网络,同时支持PXE功能,可有效降低网络延迟;硬盘具备错峰上电技术,降低服务器启动功耗。

高可靠的解决方案

  • 鲲鹏机密计算TrustZone,软硬协同安全解决方案,保障系统安全。
  • 安全启动,鲲鹏CPU+BMC安全启动,防攻击,防篡改。
  • 具备高级内存容错功能,支持ECC 1bit纠错以及ECC 2bit报错。
  • BMC集成管理模块(iBMC)能够持续监控系统参数、触发告警,并且采取恢复措施,能够大限度地避免停机。

广电五舟鲲鹏服务器S627K2(Pro)搭载了鲲鹏机密计算TrustZone,基于鲲鹏920处理器和BMC芯片构筑硬化的芯片级安全可信根,构筑软硬协同全栈安全解决方案,可针对数据中心场景适配和优化,实现安全启动,把好安全关口,严防数据泄露、篡改和滥用,保障金融数据的安全性和机密性。

金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已经掀起,广电五舟信创有为系列服务器将积极助力金融行业伙伴构筑金融数字底座,为行业提供更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多种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