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品发布丨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助力AI开发与落地更简单

广州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ChatGPT的持续火热,人工智能的待发掘潜力再一次被推向话题高峰,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技术、先导产业以及赋能引擎,人工智能已在自动驾驶决策系统、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广泛应用。在此背景下,广电五舟推出了一款面向AI算法验证和应用开发的开发者套件产品——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助力广大AI开发者和研究人员加速AI应用程序开发。


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是基于华为Ascend系列AI芯片打造的开发套件,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Mind Studio开发工具链,能够支持多种AI算法的调试和优化,并可方便地进行AI模型的训练和部署。同时,该套件支持多种接口和扩展方式,例如GPIO、HDMI、USB等,可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其具有超强计算性能、大容量存储、配置灵活、体积小、支持温度范围宽、环境适应性强、易于维护和支持云边协同等特点,可以在边缘环境广泛部署,满足在安防、交通、社区、园区、商场、超市等复杂环境区域的应用需求。

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基于传统平台的应用软件迁移到新的创新架构平台,要考虑众多因素,针对应用开发过程中会面对的各项挑战,广电五舟已为开发者做好了准备。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是面向广泛边缘应用场景的轻量边缘设备,一台笔记本即可搭建开发环境,代码示例易学易用,具备三大端到端场景化DEMO(智能小车、智能机械臂、智能语音交互),100+场景代码样例。除此之外,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还提供大量预训练模型,覆盖CV/NLP/语音等热门方向,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模型选择,降低迁移适配难度。

产品特点

高安全性: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采用多种安全机制,包括芯片级、系统级、软件级的安全措施,保障用户数据和隐私的安全。

易使用性: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提供了友好的使用界面和详细的使用说明,使得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用户都可以很快上手。

开放性: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开放API和SDK,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包括Python、C、C++等,方便开发者在不同的编程环境中快速开发AI应用。

灵活性: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支持多种操作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系统。

可视化开发: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提供了可视化的开发工具和界面,方便用户进行AI算法的调试和优化,加快开发周期。

广电五舟开发者套件S200I2可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包括视频图像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等多个领域的需求,能够快速实现高质量的AI应用和解决方案。接下来,广电五舟还将发布一系列AI开发者套件,提供各种已训练好的深度学习模型,让AI应用的开发与落地更简单、更高效。

 

消息来源: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