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惧顽固油垢!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赋能“智享”生活

2022-12-15 12:51 2823

南京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据GfK《洗碗机市场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洗碗机产品功能未来将围绕“洗、烘、消、存、智”优化性能,且用户对智能化的需求持续增长。随着物联网和科技技术的成熟,“智能化”单品不止体现在产品成为可自主控制、远程通信的互联设备,更体现在专研创新技术赋能产品升级,以完成更精准、更高效的运作流程。

作为智能家电的驱动者,西门子家电持续以创新技术赋能产品精准智控的硬实力,为进取精英探索“智享”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就在近期,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全能舱Pro洗碗机新品,在实现全域洁净的基础上,以第四代晶蕾技术及iTurbo智能洗系统解决油垢洗净等进阶难题,实现产品“面面俱到”的全能实力再飞跃。


精准智控双升级 全域油垢一扫尽

随着天气转冷,多数家庭对饭后“手洗”餐具感到苦恼,主要在于气温、水温骤降会引发双手红肿龟裂、洗涤液不易溶解、油垢加速凝固等问题,难免令人产生抗拒心理。洞察到用户在冬季洗碗时遇到的多重困难,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亮出一站式智能体验方案,在洗、烘、消、存实现精准智控双升级。

在智能洗净方面,该款新品全新搭载iTurbo智能洗技术和专利智投放系统,更精准、更高效完成全域洁净。一方面,在原有的精准涡流洗系统上加装iTurbo智能洗,双驱同步运作精准清除顽垢。精准涡流洗以46000PA超强水压和360旋转的水流强效清洁不规则餐具,而在新配置的iTurbo智能洗系统下,形似三叉戟的喷淋臂装置能在不额外消耗水量的前提下集中4倍水流精准冲刷特定区域,强力去除油垢。另一方面,凭借着专利智投放系统的精准投放算法,新品既能保证洗涤剂的充分溶解以发挥强效去污力,又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充分展现出西门子家电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专业洗涤程序也进一步升级成 “8+6+3”种模式,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洗涤需求。


而在智能烘存方面,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更是在除菌、除异味、防霉方面达到团体一级标准。通过搭载第四代专利晶蕾技术,利用天然矿石吸湿放热原理,新品洗碗机能够持续带走湿气、循环放热,保持长达96小时的干爽无异味环境,同时有效拒绝99.99%的细菌滋生,真正以智能科技守护进取精英的健康生活。

坚持锐意革新  赋能“智享”新生活

作为洗碗机品类的行业佼佼者,西门子家电将消费者洞察运用到产品创新升级,实现精准智控新突破,今年新上市的6款西门子全能舱系列洗碗机产品,正是集技术化、精准化、人性化于一体的硬核智能单品,为进取精英构建“智享”生活的新图景。

在专研技术方面,西门子全能舱系列洗碗机产品以德系智能BLDC双核及三核变频动力源加强使用效能,以晶蕾技术实现抑菌烘存,打造一站式餐具管理方案。在产品迭代升级过程中,该系列洗碗机亦不断加装智投放系统、升级多元洗涤及进度显示程序,满足用户对精准控制的更新需求。此外,系列产品更是从12套升级到14套、16套,以不同容量适配更多元的家庭情况,在安装服务上除了提供独立式、嵌入式的选择,还在新品SJ75ZX00MC上配备灵动铰链,供无缝嵌入橱柜,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后装”家居设想。

正是坚持锐意革新、精益求精的精神,西门子家电源源不断以智能单品构建智慧厨房空间,让用户在烹饪、清洁、存储等细分使用场景均享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优质体验,引领“智享”生活新热潮。


在百年德系精工底蕴加持下,西门子家电确保全能舱系列洗碗机面面俱到的全能实力,同时积极探索进取精英的进阶需求,以创新科技不断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智能、高效、精准的使用体验,致力于以智能单品打造理想厨房空间,为“智享”生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