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中国重汽黄河X7重卡颁发风阻系数0.349声明

2023-04-26 16:45 4622

上海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1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应邀出席中国重汽举办的"黄河之夜暨物流行业高峰思享会"。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作为代表,为中国重汽旗下的黄河X7重卡颁发了风阻系数0.349声明。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右一)为中国重汽黄河X7重卡颁发风阻系数0.349声明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右一)为中国重汽黄河X7重卡颁发风阻系数0.349声明

TUV莱茵交通服务专家团队依据SAE风阻性能测量标准,对黄河X7重卡的风阻性能测试进行了目击,测试结果显示其风阻系数达到0.349,将有助于降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使黄河X7重卡更经济、更环保。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致辞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致辞

陆勋海表示:"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致力于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商掌握全球最新汽车法规,保障车辆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我们与中国重汽紧密合作15年之久,为其提供新法规解读、市场准入法规测试与认证、研发阶段测试等服务。感谢中国重汽一直以来对TUV莱茵的信任和支持,未来我们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聚焦市场需求与变化,探索领先技术,推动产品创新,助力中国重汽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可为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提供本地化的一站式服务,从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导入、整车与零部件测试、道路适应性的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链管理审核、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为汽车价值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精确、独立的专业技术支持。针对智能互联交通领域,可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欧盟地区自动驾驶豁免审批、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智能交通系统独立验证与确认等解决方案。

在保障车辆网络安全方面,TUV莱茵作为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指定的技术服务商,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UN R155和R156两项法规的型式认证,从概念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再到使用终止阶段,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目前TUV莱茵已和国内多家知名主机厂展开合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为中国车企的全球化布局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