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长三角运营中心开业典礼,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2022-12-19 17:25 4067

太仓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在太仓举行长三角运营中心开业典礼。该运营中心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平谦国际(太仓)现代产业园,历时近一年的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

TUV莱茵举办长三角运营中心开业典礼
TUV莱茵举办长三角运营中心开业典礼

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沙溪镇党委书记王晓红、党委副书记郑珑,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TUV莱茵上海及苏州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中央实验室总监田李茂、TUV莱茵苏州公司运营总经理刘鹏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致辞

汪如顺感谢太仓市人民政府、沙溪镇政府对TUV莱茵长三角运营中心项目的支持,他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经历结构转型与产业迭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为TUV莱茵的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作为TUV莱茵全球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长三角运营中心项目从设想、规划、建设到启用,充分彰显出我们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投入使用的长三角运营中心一期包括5,000多平方米的光伏组件实验室、2,000多平方米的电磁兼容(EMC)实验室,以及4,000平方米的汽车电子EMC和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其中,光伏组件实验室将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自动化操作、电子报告生成等智能化运营管理,在实验室规模、测试容量、测试能力和技术水平方面都处于全球领先位置;而EMC实验室则配备全套先进的检测系统,包括一间10米法电波暗室,将大幅提升服务范围和测试能力。

与此同时,长三角运营中心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将进一步扩展至纺织品、化学、轻工、电气安全检测实验室,有望在2023年底前竣工。届时一个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综合检测服务中心,将与TUV莱茵上海公司发挥协同效应,为长三角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长三角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及转型升级的产业需求。

2022年恰逢TUV莱茵集团成立150周年。一个半世纪以来,TUV莱茵肩负着“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的使命与担当,从一个德国区域性技术监督协会,发展成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检测认证服务提供商。在大中华区,TUV莱茵通过不断升级本土化服务支持“中国制造”,助力本土企业角逐国际舞台,成为中国企业链接世界的品质纽带。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全球资源优势,以本地化服务、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为战略重点,加速大中华区服务网络布局和新实验室投资,在碳服务、氢能与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部件与配套设施、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与自动驾驶、网络安全、光储充、光伏电站、机器人与智能装备、5G与物联网、智慧家居等领域加大投入,通过领先的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赋能行业生态圈伙伴,共同为“推动中国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