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头盔护具制造商高效拓展国内外市场

2023-05-17 17:42 3538

杭州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杭州举办"摩托车头盔和PPE头盔护具出口认证要求及新国标政策解读"研讨会,旨在帮助国内头盔护具制造商了解国内外市场相关标准和法规要求以及认证流程,提高质量管控水平,推动技术迭代与产品升级,更高效地拓展国内外市场。

TUV莱茵在杭州举办"摩托车头盔和PPE头盔护具出口认证要求及新国标政策解读"研讨会
TUV莱茵在杭州举办"摩托车头盔和PPE头盔护具出口认证要求及新国标政策解读"研讨会

 

TUV莱茵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益波致辞
TUV莱茵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益波致辞

TUV莱茵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益波在致辞中表示:"头盔护具是保障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一道防线,欧美国家非常重视头盔护具的质量管控,对不同用途的头盔护具设立了严格的测试标准。TUV莱茵依托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逾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致力于为汽车全产业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严谨、独立以及专业的服务,帮助制造商掌握全球最新法规,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

UN ECE R22是摩托车头盔产品进入欧盟国家的强制性法规,新版法规R22.06于2021年1月生效,并于2022年7月开始强制执行。今年1月,欧洲经济委员会(UN ECE)发布了R22.06法规的第二修订版,明确了对于多功能头盔及其所带配件的要求,对计划进入欧盟市场的摩托车头盔制造商提出了产品设计、市场监管、生产一致性(CoP)管控等一系列新的挑战。      

研讨会上,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的多位技术专家,针对欧盟R22.06法规及生产一致性(CoP)要求、PPE(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个人防护设备)头盔及护具出口认证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欧盟R22法规的迭代发展,摩托车头盔、镜片、配件的生产要求与测试方法,PPE类产品的CE、GS认证申请方式与所需技术信息,英国UKCA、澳大利亚AS、新西兰NZS认证的介绍及其与欧盟相关法规的对比分析等。 同时,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程力介绍了头部护具国内标准及相关监管政策,为制造商更好地应对国内法规要求支招。

会议期间,TUV莱茵还举行了颁证仪式,为兰溪市野马摩托配件有限公司、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和汇安全用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摩托车头盔E-mark R22.06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在头盔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其位于广州的头盔实验室拥有完善的测试能力,涵盖摩托车头盔R22.06法规要求的全项测试和PPE头盔测试,测试人员和认证工程师皆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可为国内头盔制造商、销售商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安全性和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