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代表团拜访CQC 推动交通运输领域交流合作

2023-06-09 11:03 3059

北京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366日,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和大中华区副总裁黄余欣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副主任刘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陪同拜访的还有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销售总经理李卫英、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王从容等。

TUV莱茵代表团拜访CQC,推动交通运输领域交流合作
TUV莱茵代表团拜访CQC,推动交通运输领域交流合作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谢肇煦

谢肇煦欢迎TUV莱茵一行的到访。他表示,TUV莱茵和CQC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可以密切交流、相互借鉴,充分发挥沟通桥梁及合作机制平台作用,全面推动在检测认证、标准法规、国际合作、技术科研领域的交流,构建更加积极、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及模式。 

TU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
TUV莱茵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Thomas Quernheim

Thomas QuernheimCQCTUV莱茵丰富的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随着全球新兴产业及机动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双方更需要在之前坚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开拓合作新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与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双方回顾近年来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各自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进展,就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及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围绕车规级芯片、自动驾驶、汽车功能安全、网络安全等具体领域展开探讨。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车辆检测认证服务始于1904年,致力于为价值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精确、专业的服务。无论是传统车辆、还是新能源汽车,TUV莱茵皆可提供包括研发阶段的目标市场法规调研,整车与零部件测试及认证,道路适应性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商能力搭建、人员资质认证等服务。针对智能互联交通,还可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欧盟地区自动驾驶豁免审批、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智能交通系统独立验证与确认等全方位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