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A2LA认可资质

2023-04-26 13:07 3402

太仓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位于太仓的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得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简称A2LA)认可资质。通过该认可,证明实验室能严格按照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进行运作,并出具有效的检测或校准结果。TUV莱茵将借助本地丰富的检测技术资源、便捷高效的测试认证服务,进一步赋能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助力车企加强汽车零部件安全和品质管控。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A2LA认可资质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获A2LA认可资质

A2LA建立于1978年,是专职于实验室认证及相关活动认证的非盈利性、非政府的会员组织。A2LA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 ILAC)的成员之一,其认可的检测或校准机构颁发的证书在国际上MRA多边互认的机构内互相承认。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实验室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实验室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于去年12月底落成,一期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与上海汽车EMC及零部件实验室建立协作机制,发挥协同效应,为促进长三角区域汽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今年3月,A2LA审核员基于ISO 17025实验室体系认可标准,从人员授权、培训、设备校准、期间核查、方法验证、作业指导书、报告模板、现场样品演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并对TUV莱茵工程师的技术水平以及现场质量体系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终,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及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于4月正式获得A2LA实验室体系认可证书。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TUV莱茵长三角汽车电子EMC实验室立足于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部件,在测试能力方面,除常规汽车电子EMC测试外,增加了混响室法、ISO 7637-4高压瞬态抗扰试验、高压电气性能试验等,涵盖了汽车上所有高压和低压电子部件;汽车零部件测试实验室,场地规模在上海实验室的基础上扩大超过2倍,配备多台大功率电源、水冷设备,以及多台1600L温湿度试验箱,满足智能驾舱以及高压连接器等产品的测试需求。

截至目前,TUV莱茵汽车电子EMC测试实验室已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美国通用汽车、Stellantis集团、现代汽车、马自达汽车、沃尔沃汽车、东风日产、一汽集团、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上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福田汽车、东风岚图等广大知名车企的认可,在汽车电子EMC检测领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此外,环境可靠性实验室也先后获得德国大众、德国宝马、北京奔驰、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众多国内外整车企业的认可。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致力于为汽车全产业链每个阶段的参与者提供严谨、独立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包括:从研发设计阶段开始的目标市场法律法规的导入、调研与解读,整车与零部件测试,道路适应性的测试,市场准入认证,到生产阶段的质量管理,售后阶段的服务质量提升,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服务。此外,还可针对智能互联交通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欧盟地区自动驾驶豁免审批、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智能交通系统独立验证与确认等全方位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