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承诺付诸行动:DHL在行业首届全球峰会上展示可持续发展阶段性成果

2023-04-25 18:29 3461
  •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在可持续发展进程中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包括于2022年采购超过8.3亿公升可持续航空燃料,并已投入使用超过3万辆电动车
  • DHL供应链业务单元碳中和设施数量超过半数
  • DHL为客户推出GoGreen数据仪表盘,简化面向客户的报告流程

西班牙巴伦西亚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由DHL发起并主办的“可持续物流时代全球峰会”425日至27日在被欧盟授予“2024年欧洲绿色之都”的西班牙城市巴伦西亚举行。10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物流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决策者、专家和利益相关方将通过这一独特平台,进行交流合作,商讨创新解决方案,推动物流行业朝着更绿色、更清洁的方向发展。在此次峰会期间,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将通过论坛,全面展示其可持续发展路线图的最新进展,包括车辆电气化、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碳中和建筑及替代绿色服务等主要话题。

“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迫在眉睫,可持续发展亟需成为各行各业的优先事项。共同推动更清洁、更环保的物流,对实现可持续供应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DHL 首席商务官兼客户解决方案和创新负责人博识( Katja Busch)表示:“本次峰会是联结全球社会的有利之机,我们很高兴可以促成此事,唯有协同合作才能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了子孙后代,我们应该加大保护地球的力度和步伐。”

DHL电动货车
DHL电动货车

20173月,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宣布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物流相关净零排放。目前,集团朝着这个目标稳步推进,并取得多个里程碑。在电气化发展方面,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派送电动车已超过3万辆,并订购了12架全电动货机。去年,集团采购了超过8.3亿公升可持续航空燃料。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资不仅限于运输领域。DHL供应链作为集团旗下业务单元之一,其过半设施(52.1%)已实现碳中和,其中有 76座根据碳中和准则设计和建造的新设施,成为集团范围内该领域的佼佼者。此外,集团还为客户提供了面向核心产品的可持续替代方案——GoGreen Plus服务。目前,主要客户已通过使用该服务,共同助力实现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DHL太阳能建筑
DHL太阳能建筑

“自20213月发布全新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以来,我们已取得了多个重要进展,包括推进车队电气化建设、购买可持续航空燃料、改造和建设碳中和建筑,以及开拓新的绿色服务等。”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邹胤表示:“我们对目前的可持续发展进程感到非常满意,并将在未来继续致力于拓展新技术和伙伴关系,进一步保持绿色物流的发展势头。”

DHL GoGreen 数据仪表盘示例
DHL GoGreen 数据仪表盘示例

集团认为行业合作对于实现可持续物流至关重要。除了提供绿色服务,集团还推出了全新DHL GoGreen 数据仪表盘,为大型跨部门客户提供无缝一体化排放报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该方案将根据全球物流排放委员会(GLEC)框架,或最新发布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4083等权威行业标准提供数据透明度,方便客户通过单一定制平台,快速便捷查看集团所有业务单元的碳排放量,且完全免费。通过这一个平台,客户不必再查询多个系统和报告,整个报告过程更加高效且简化,更有利于客户的知情决策。该工具将率先面向首批前100名跨部门客户推出,今年后续或将进一步扩大目标客户范围。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