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与世界能源公司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加速航空去碳化

2023-10-19 17:21 5739
  • DHL快递与世界能源公司签署为期七年的战略协议,通过可持续航空燃料证书购买约6.68亿升可持续航空燃料。
  • 该协议将助力DHL在航空燃料的生命周期内减排约17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在一年中以碳中和的方式运营DHL美洲航空网络。
  • 可持续航空燃料证书(SAFc)将在DHL实现宏伟减排目标的道路上起关键作用。

德国波恩和美国波士顿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DHL快递与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商和低碳解决方案提供商世界能源公司(World Energy)签署了一项长期战略协议,通过可持续航空燃料证书(SAFc)购买约6.68亿升可持续航空燃料,以加快航空物流的去碳化进程。这份为期七年的合同将持续到2030年,是迄今为止航空业签订的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证书协议之一。

DHL集团CEO麦韬远(左)和世界能源公司CEO格博利(右)签署合作协议
DHL集团CEO麦韬远(左)和世界能源公司CEO格博利(右)签署合作协议

该协议预计将在航空燃料的生命周期内减少约17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DHL快递在一年的时间内在美洲以碳中和的方式执飞77000架次航班。这份里程碑式的协议进一步证明了DHL集团(即敦豪集团)按照公司可持续发展路线图,坚定推动并加速去碳化进程的决心和实力。据路线图规划,DHL集团致力于到2030年将集团温室气体年排放量(范围1、2和3)减少到29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以下。

“DHL快递坚定致力于在航空物流领域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DHL快递首席执行官蒋明燊(John Pearson)表示,“通过与世界能源公司合作并确认这一里程碑式的协议,我们在最大限度减少碳足迹,以及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希望此举可激励、带动更多供应商加快全行业对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生产和使用。”

世界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博利(Gene Geboly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DHL合作推动航空业的去碳化进程。航空业减排需要全价值链的承诺和参与。我们与DHL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助力DHL实现其宏伟的减排目标。”

通过SAFc,燃料的环境属性将与燃料本身分离,可供合作伙伴购买。SAFc通过名为“Book & Claim”的监管模式进行认证和追踪等。该方法可确保每个额度相关联的减排量都能准确转移且完成第三方认证,从而提高可持续航空燃料的透明度并确保相关额度的正确归属。它让DHL快递能购买SAFc、实现相关减排量,并通过GoGreen Plus服务将这一环境属性也延伸至客户。通过“Book & Claim”方式交付的SAFc有助于最小化物流成本和排放,因为燃料可以在生产地附近使用,而无需运往世界各地。这也让SAFc成为航空脱碳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世界能源公司为DHL提供的全部SAFc都将符合可持续生物材料圆桌会议(RSB)严格的可持续性认证标准[1]。通过证书购买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将供应给世界能源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派拉蒙的生产设施附近的洛杉矶地区机场。

[1] 可持续生物材料圆桌会议(RSB)是一个独立的全球性、多利益相关方联盟,致力于促进生物质和生物燃料等生物材料的可持续发展。RSB原则和标准(RSB Principles & Criteria)阐释了应如何以对环境、社会和经济负责任的方式生产生物质、生物燃料和生物材料。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