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更名为敦豪集团

2023-06-20 16:07 8634
  • 新名称反映了集团国际化的业务组合以及DHL品牌的全球影响力。目前,DHL品牌业务营收占集团总营收的比例超过90%。
  • “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和“DHL”品牌将继续使用,股票代码从“DPW”更改为“DHL”。
  • 集团CEO麦韬远表示:“今天,集团已然是全球最国际化的企业之一。在德国之外的几乎全部市场中,我们都仅使用DHL品牌。将集团更名为敦豪集团(DHL Group)顺应了这一业务发展趋势,也能向客户与股东更清晰地展示我们的业务重点。”

德国波恩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eutsche Post DHL Group)昨日宣布,自2023年7月1日起,集团将更名为“敦豪集团(DHL Group)”。此次更名体现了过去几年中集团所致力的转型,专注于国内和国际物流业务,以其作为集团未来业务增长的驱动力。


“过去十年间,全球化、电子商务、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四大趋势已经并将继续对集团业务产生强大且积极的影响,并已在诸多领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机会,”集团首席执行官麦韬远(Tobias Meyer)表示。“今天,集团已然成为全球最国际化的企业之一。将集团更名为敦豪集团并使用DHL标识,顺应了集团的业务发展趋势。一直以来,我们在德国以外的市场几乎只使用DHL品牌。与此同时,在德国市场中,DHL品牌的重要性也将持续提升。”

目前,集团超过90%的营收来自DHL品牌业务,其中也包括德国境内的DHL包裹业务。

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和DHL品牌将继续在德国市场使用。“其中,德国邮政品牌的历史可追溯到15世纪,历经数百年的发展沉淀,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发展遗产。我们对此深以为荣,并将一如既往地使用并珍视这一品牌,”麦韬远说。

目前,“DHL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业务单元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以“DHL包裹”的名称运营。为确保一致性,集团将自2023年7月1日起,将“DHL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业务单元简化更名为“DHL电子商务”。DHL旗下其他各业务单元将继续使用现有名称。

此次更名对于各业务单元所提供的服务没有影响。集团将继续在所有业务单元提供并进一步投资广泛的电商相关物流服务,包括入场物流、履约,以及快递、包裹和退货服务等。

此外,更名对上市集团母公司的名称没有影响。母公司名称将继续使用德国邮政股份公司(Deutsche Post AG)。股票代码将从目前的“DPW”更改为“DHL”, 从而借助DHL品牌强大的知名度,更好地在金融市场中体现集团的全球业务组合。

更名也不会影响德国邮政股份公司等集团各法人实体的名称和性质,以及这些实体的内外部关系。

集团将自2023年7月1日起在内外部的沟通和演示中开始使用“敦豪集团”的新名称。实物资产的品牌重命名后续也将陆续启动。

消息来源:德国邮政敦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