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于广交会全球首发

广州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15日,第 133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今年是首次全面回归线下办展,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量均创历史纪录。中国智能家电领导品牌美的携多款绿色低碳产品亮相,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MHELIOS)在广交会上正式全球首发,预计可降低70%家庭电网所需电量,致力于打造“绿色零碳”家庭。


此次美的发布的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面向全球市场,利用家庭光伏储能与全屋智能家居智慧联动,能够彻底解决空调和其他设备高用电问题,让家庭用电无忧。


MHELIOS是一款集绿色电力、高效节能和智能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是集成能源管理算法和逆变器为一体的智慧能源管理器以及储能电池系统。系统以智慧能源管理器为控制中枢,联动光伏、储能、热泵空调和智能家电,最大化全屋绿色电力利用率。智慧能源管理器凭借98.2%效率和I-V曲线扫描技术,可实现更高光伏产能。储能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5kWh到40kWh的灵活扩展,提升光伏自用率,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需求。除此之外,智慧能源管理器还提供强大的家庭应急供电能力,依托10ms并离网切换时间和100%离网不平衡输出技术,当发生电网停电时,可以无缝切换至光储系统供电,做到停电无感知。


MHELIOS致力于用好每一度绿电,创新设计热泵空调联动控制算法,基于热泵空调使用习惯自学习,在不影响舒适度的同时,优化调度热泵空调运行,将多余的光伏电转换为热水和空间冷/热进行存储,最大化提升光伏自用率。为了让用户感知能源,管理能源,节约能源,MHELIOS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技术,将光伏储能融入智能家居系统,通过一个应用程序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产能、储能和用能的数字化,基于数据分析进一步挖掘节能空间,在保持生活舒适度或便利性的情况下,实现更智能、更绿色的生活方式。


该系统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适用于各种家庭类型,包括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和公寓等,可为家庭提供可靠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实现家庭用电自给自足,减少对传统能源的依赖,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成本。

为顺应全球家电智能化,节能低碳的趋势,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双碳”目标,美的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推广清洁能源技术,自2021年以来,专注于环保、高效、智能的家居能源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日益增长,MHELIOS为用户提供了在电力不稳定的情况下保持持续能源供应的功能,并提供了一个智能的综合能源管理平台,这一创新性的产品将彻底改变家庭能源管理的方式,可进一步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导者,美的坚信未来的家庭能源必将是绿色、智能、高效的,而MHELIOS的推出则代表着美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环保理念的践行,也将是这一发展趋势的重要里程碑。未来,美的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今年着力开拓欧洲家庭智慧能源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环保的绿色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Midea Residential Air Conditioner Division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