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罗能源正式登陆科创板,推进"光储产业链一体化"战略

上海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3日,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艾罗能源,股票代码:68871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55.66 元/股。


艾罗能源是一家备受国际认可的光伏储能系统和产品供应商。产品范围涵盖光伏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并网逆变器、智能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管理软件等。自2012年创立以来,艾罗能源一直专注于储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并强调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的产业化探索。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SK系列储能逆变器及相关产品是国内最早的储能逆变器产品之一。

截至2023年12月28日,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138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含3项境外发明专利)。公司销售区域覆盖德国、英国、美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近700个客户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全球产品认证500多个。

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储能逆变器和储能电池协同一体化研发能力,并能够批量生产储能逆变器和储能电池产品的企业。公司的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拓展,从家庭户用、小型工商业光伏电站扩展至大型工商业光伏电站,逐步延伸至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虚拟电厂、地面电站等多种应用场景。艾罗能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能的光伏储能解决方案,不断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在智慧能源变革的趋势下,艾罗能源将坚持以"储能系统"为核心,全面实施"光储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并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健全全球技术服务体系,拓展市场渠道,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智慧能源企业。

消息来源:艾罗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