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银发三行”活动亮相北京书市

2023-04-23 13:42 3562

年轻人更关注舒适享

北京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还是爱染头,但是不用漂了,也算一种养生吗!”这是00后的学生小武参加“银发三行”主题征集时对自己未来养老生活的向往,小武表示:“希望将来的我可以成为一位漂亮的彩虹老太太。”4月22日,由大家保险集团联合2023“一带一路”文创大赛发起“银发三行”诗歌征集活动首次亮相2023北京书市朝阳公园,活动现场设置的书写创作区和拍照打卡区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参与。


“银发三行”诗歌征集活动自4月11日启动以来,已收到601份参赛作品,受到了不同年龄段群体的关注,不少参与者以三行诗的形式感悟人生、分享经验、畅想未来,尤其是一些年轻参与者对于养老的畅想非常鲜活。在不少参与活动的90后、00后的年轻人眼中,养老方式应该是丰富且精彩的,可以舒适享老才是关键。


此次亮相2023北京书市朝阳公园是“银发三行”走进4.23世界读书日的落地活动。接下来“银发三行”活动还将在5.20北京西城邻里节、文创产业园等场合进行专题展示。感兴趣的公众可以通过“大家保险集团官微”公众号,回复“银发三行”获得H5链接线上投稿,也可以通过大家保险各地职场、大家的家养老社区参与线下征集。


“银发三行”诗征集活动是大家保险探索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国方案”的又一践行,在夯实“大家就是养老,养老就是大家”品牌形象的同时,倡导社会积极养老态度,吸引和鼓励多方力量参与,共同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大家保险坚定将自身发展置于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集团成立以来明确养老为核心战略,坚定走保险与养老融合发展的道路,打造了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截至2022年底,大家保险已在国内布局10个城心医养社区、6个旅居疗养社区,2个居家安养照护中心。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