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格兰云天-阅品牌黄石园博店正式开业

2023-04-21 13:45 3194

深圳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1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格兰云天·阅品牌湖北首店黄石园博店正式开业,这是该品牌开业的第八家酒店。

格兰云天-阅酒店黄石园博店
格兰云天-阅酒店黄石园博店

酒店总建筑面积近 12000 平米,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于大冶湖畔,毗邻黄石矿博园、黄石奥体中心、黄石国际会展中心、卡乐星球乐园、黄石华侨恐龙乐园,周边旅游、文化、会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交通极其便利,距离大冶北站仅6公里,可快速通达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众多省会城市。

格兰云天-阅品牌黄石园博店恐龙主题客房
格兰云天-阅品牌黄石园博店恐龙主题客房

酒店汲取恐龙元素贯穿整体设计,120间客房及套房设计简洁明快,可观赏大冶湖景观,配备品质床品,营造轻盈平衡的松弛感,亲子套房可提供主题童趣空间定制服务,品牌经典的阅享套房同样值得体验。酒店中西餐厅、会议室、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设施齐全,而大堂的复合空间则不仅是早餐厅,还可以是咖啡吧、休闲书吧及商务休闲区,开放融合的空间,打造不受限制的休闲体验。

格兰云天-阅品牌黄石园博店恐龙主题设计
格兰云天-阅品牌黄石园博店恐龙主题设计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