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 - 阅 深圳中心公园店正式开业

深圳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格兰云天·阅酒店深圳中心公园店盛大开业。这是该品牌继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宝安)、深圳东门店(罗湖)、深圳蛇口店(南山)后,在深圳开业的第四家酒店。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 深南大道街景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 深南大道街景

格兰云天·阅 深圳中心公园店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旁,毗邻深圳中心公园及华强北商业区,周边商务、娱乐、餐饮配套一应俱全,交通极其便利,坐拥深圳核心商务区之地利及闹市绿洲的悠闲惬意。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客房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客房

酒店拥有131间独具特色的客房及套房,均配备智能音箱设备。其中,可欣赏城市绿洲中心公园的景观阳光房、别开生面的榻榻米休闲房以及品牌经典的阅享套房尤其值得体验。此外,酒店设有健身房、西餐厅、空中花园及自助洗衣房,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秉承为阅行者打造有温度的轻质生活时光的品牌理念,酒店设计中特别融入了书籍和阅读的元素,创意陈列精选书目,宾客可在此尽享自在从容的旅居时光,品味品牌蕴藏的独特生活美学和轻质生活理念。

酒店总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米,由深圳澄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导入格兰云天旗下格兰云天·阅品牌的精准定位和空间、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模块化品牌标准, 并全权委托格兰云天酒店集团运营管理。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餐厅
格兰云天阅中心公园店餐厅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