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在华发展二十五周年,推动深入发展新篇章

UPM芬欧汇川
2023-04-17 17:06 3003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 以"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为主题在云南大理举办在华25周年庆典暨2023年客户日活动,来自全国的200多位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标志着UPM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崭新篇章,将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UPM在华25周年庆典揭幕仪式
UPM在华25周年庆典揭幕仪式

UPM深耕中国市场25周年,积极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尽绵薄之力。作为芬兰在华的最大单项投资,UPM在中国市场的总投资额已超过20亿美元,为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中,UPM实现了多个重要里程碑。

1998年,UPM全面开启在华投资,标志着在中国发展战略的开始。2000年,芬欧蓝泰标签在上海开业,为中国以及亚太和全球市场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2005年,在原有涂布纸机的基础上,常熟工厂新增了一台未涂布文化纸机,在扩大产能的同时提高了产品品质。2006年,UPM常熟纸厂一号纸机车速创世界记录。2007年,UPM在常熟成立亚洲研发中心,次年成立亚太区供应链中心,致力于推动纸张及相关技术的创新,这是UPM在中国的又一项重要投资。

2011年,亚太区纸浆销售团队正式成立,开启纸浆直销中国的新征程。2016年,UPM常熟纸厂启动三号纸机,值此契机开启高速发展的新纪元。2017年,中国团队纸浆销量突破100万吨,同年,中国成为UPM锯木业的最大市场。2021年,UPM亚洲研发中心·森领未来创新基地在常熟成立,同年,UPM常熟纸厂积极参与首次绿电交易,加快促进"双碳"目标的实现。

"25年来,UPM作为全球领先的芬兰森林工业企业,始终坚持深耕中国市场,重视环保和研发,将可持续性作为其核心价值,助力实现中国的双碳目标。截至目前,UPM环保投资高达8000万美元,是行业中唯一被列入2022-2023年道琼斯欧洲和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数的企业。" UPM 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说道。

UPM在华25周年庆典暨2023客户日与会嘉宾合影
UPM在华25周年庆典暨2023客户日与会嘉宾合影

25年发展历程不仅是UPM在中国市场不断开拓的过程,也是其在全球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的见证。未来,随着中国绿色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入,UPM将继续秉持"森领未来,创想无限"的品牌承诺,提供更具创新性和负责任的基于森林的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迈向超越化石资源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UPM芬欧汇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