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举办行业首届特种纸纸张学院

UPM芬欧汇川
2023-06-20 19:13 3076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上周,UPM在常熟纸厂举办行业首届特种纸纸张学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位行业伙伴共同参与。为期两天的培训及参观内容精彩充实,为大家打造了沉浸式体验。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陈家强出席并致欢迎词,"这是UPM首次举办特种纸纸张学院,我们希望通过这一行业创新的活动,增进伙伴们对UPM集团及特种纸行业的了解,给大家提供更多附加价值,也为未来的业务合作带来新的启发。"


首日的培训课堂通过具有互动性的分享环节,详细介绍了UPM集团的可持续理念、特种纸市场概况、技术知识及产品组合、客户服务价值等,同时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第二天的实地参观则带领大家近距离探访UPM的世界级工厂和UPM Biofore创新基地,通过实地观摩工厂纸机的生产和运营过程,亲身感受UPM高标准的安全文化、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以及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 

本次UPM特种纸纸张学院活动不仅为行业伙伴提供了创新的培训体验,同时也打造了一个深入交流的专属平台,让大家沉浸式地感受UPM在特种纸行业的高度专业性。今后,UPM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携手创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UPM芬欧汇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