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再次荣登"中国杰出雇主2024"年度榜单

UPM
2024-01-22 09:51 4355

上海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了"2024中国杰出雇主"榜单。作为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集团(中国)(以下简称"UPM")再次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因其在人才发展、人员关怀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积极投入和持续创新获得认可。这是UPM中国第十二次荣获此认证。

UPM长期致力于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并协助其快速成长。尽管中国的人才市场竞争激烈,员工依旧展现了对公司的高度忠诚、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无限热情。我们坚信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未来,UPM将继续执行可持续的人才发展战略,与员工携手共创超越化石的未来。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全球独立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从工作环境、健康福祉等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对雇主进行全方位调研,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关于UPM

UPM 致力于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我们的业务遍布六大领域:UPM 纤维质产品、UPM 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 特种纸纸业、UPM 传媒用纸纸业以及 UPM 胶合板。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实现联合国针对于商业的 1.5°C温控目标,并努力实现基于科学基础的减缓气候变化目标。集团在全球拥有 17,200 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117 亿欧元。集团股票于纳斯达克 -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UPM Biofore - Beyond Fossils 森领未来,创想无限。

www.upm.com

关于UPM中国

自1998年投资中国以来,UPM在华业务发展迅速,累计投资超过20亿美元。在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建成芬欧汇川常熟纸厂,并拥有一个亚洲研发中心、芬欧蓝泰标签工厂。公司在上海、北京、武汉和广州等地设立了销售分公司、仓库和终端, 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在上海还设立了纸浆、锯木、胶合板事业部的销售办公室。在中国有约1,766位员工。

www.upmchina.com

www.upmspecialtypapers.com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