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下一城:麦格纳拿下英力士汽车全新电动车的整车制造合同

2023-04-17 16:30 3065
  • 新业务包括负责英力士汽车一款电动越野汽车的工程设计及制造工作
  • 该车型预计于2026年投产
  • 本次合作建立在麦格纳强大的为多客户进行整车制造的专业能力之上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麦格纳已经与英力士(INEOS)汽车签订合同,负责为其制造一款全新的电动越野汽车,该车计划于2026年在奥地利格拉茨投产,这也意味着麦格纳在整车制造业务方面新增一位客户。除了整车制造,麦格纳还将负责这款车的整车工程设计。

"英力士汽车与麦格纳在汽车工程方面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够成为其战略生产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麦格纳整车事业部代总裁罗兰·普雷特纳(Roland Prettner)表示,"这款全新电动车完美扩容了麦格纳在奥地利的生产线,同时展示了我们在制造上的灵活性,我们有能力生产从内燃机汽车到纯电动汽车在内的全系列车型。

麦格纳将负责英力士汽车一款电动越野车的工程设计和制造工作
麦格纳将负责英力士汽车一款电动越野车的工程设计和制造工作

麦格纳于2018年开始与英力士汽车进行整车工程设计方面的合作,并随后助其推出了旗下首款四驱车型 -- Grenadier。

"在共同设计英力士关键的首款产品后,我们亲眼见证了麦格纳在整车开发项目上的灵活性、专业性和丰富经验,"英力士汽车首席执行官林恩·考尔德(Lynn Calder)表示,"Grenadier只是一个起点,身为一个国际汽车品牌,我们还将推出第二款车型以实现持续增长,因此,深化合作也就水到渠成。我们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道,在2026年为全球客户推出另一款高品质产品。"

数十年来,麦格纳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诸多汽车制造商提供整车制造服务。在麦格纳奥地利格拉茨以及中国镇江(与北汽新能源合资)的工厂内,我们已经为许多主流汽车制造商以及造车新势力生产了400余万辆汽车,其中包括各种不同车型。

普雷特纳(Prettner)补充道:"作为全球领先的代工制造商,麦格纳拥有强大的生产设施与高质量员工团队,能够支持英力士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实现其出行方面的愿景。"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