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人将参展亚洲最大塑料展会“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

帝人集团
2023-04-12 11:00 4942

东京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帝人集团将参展亚洲最大塑料展览会“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展会将于4月17日(周一)至4月20日(周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帝人集团此次将携本公司树脂事业总部推出的新款环保型生物质聚碳酸酯树脂(以下称“生物质PC树脂”)亮相17K91展位,是展出该类产品的首家日本企业。

帝人集团展台效果图
*现阶段展台设计效果图,以现场实际出展为准
帝人集团展台效果图 *现阶段展台设计效果图,以现场实际出展为准

帝人集团是日本首家生产基于ISCC PLUS认证(*1)的质量平衡法(*2)来生产生物质聚碳酸酯树脂(以下称“生物质PC树脂”)的企业,此次展会中将展出此款生物质PC树脂产品。

(*1)ISCC PLUS认证: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在全球供应链上对采用质量平衡方法的生物质和再生材料等的衍生产品可靠性进行管理和担保的国际认证之一。

(*2)质量平衡法:在从原材料到产品的加工、流通的过程中,将具有某种特性的原料(例:生物质衍生原料)与非同类原料(例:石油衍生原料)混合时,根据具有特性的原料的投放量将该特性分配给产品相应数量的一部分的方法。ISCC PLUS认证: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在全球供应链上对采用质量平衡方法的生物质和再生材料等的衍生产品可靠性进行管理和担保的国际认证之一。

生物质PC树脂使用的原料生物质BPA与传统石油衍生的BPA有同等物性,故与石油衍生的PC树脂亦有同等物性。因此,使用传统PC树脂的汽车、资讯通讯、医疗等各式各样领域的产品都能简单地切换到生物质PC。

帝人集团已开始进行生物质PC树脂的生产,并完善产品供应体制,可依需求提供产品。此次展览会中帝人将展出生物质PC树脂产品的粒子实物,届时您可以在帝人展台亲眼目睹其与传统PC树脂毫无差异的透明性。我们期望通过本次生物质PC树脂的实物展示,可以将帝人集团环保型PC树脂产品品牌“Panlite CM(Circular Materials)”的解决方案的推广至各个行业。

帝人集团以成为“推动未来社会发展的企业”为长期愿景,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提供解决方案。在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帝人集团把握时代契机,加速推进产品研发与创新,期待在“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的平台上与优秀企业深度交流,共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而努力。

消息来源:帝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