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RQA劳盛与SWS外高桥造船举行合作20周年颁奖礼活动

2023-04-10 10:00 3214

精诚合作二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LRQA劳盛评审业务全球运营总监Ian Spaulding先生评审业务大中华区运营总监管大红先生,检验服务大中华区总监杜锋先生,北亚区销售经理张松,北亚区市场经理吴静,评审业务大中华区售后服务经理伍雄雁等一行人到访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S),受到SWS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琦总监许艳霞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体系认证评审、供应商审核服务等方面充分沟通,探讨深化合作的机会。

双方代表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

颁奖时刻

Ian Spaulding先生向SWS赠予了20周年合作纪念牌。自2002年首次与LRQA劳盛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历程覆盖了ISO 9001、ISO 14001和ISO 45001三大体系,经历了五次换证审核,今年年底将迎来第六次换证审核。LRQA劳盛熟悉SWS的造船流程,了解SWS的企业文化,认同SWS的质量和安全环保理念。双方通过二十多年的精诚合作,建立了互信互认的合作伙伴关系,助推SWS各项管理体系良好运行。

Ian Spaulding表示:" SWS是LRQA劳盛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在过去的20年里共同成长,通过我们提供的评审和检验服务,为SWS带来了增值。在未来,我们相信在ESG和合规解决方案方面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LRQA劳盛结合技术专长、全球影响力和深厚的行业知识,通过核证、核查、认证和品牌保障服务展现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各方面的承诺,建立利益相关方的信任和信心,推动业绩,激励员工,保护地球。LRQA劳盛既有数据和信息核查、 CDP核查 ISO 14064温室气体排放核查供应链保障服务,同时也可根据独特要求量身定制核查服务,支持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颁奖时刻
颁奖时刻

 

20周年合作纪念证书
20周年合作纪念证书

合作之旅

2021年4月,SWS与LRQA劳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全球供应链管理、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领域持续开展了多方面实质性合作。SWS充分利用LRQA劳盛的技术优势,疫情期间委托LRQA劳盛当地检验工程师完成了90多次国内外产品检验、近30家供应商资质水平认证、针对大型邮轮供应链开展多维度的专业评估。同时,双方合作开展产品检验前沿技术研究,如无人机空船称重试验等新技术应用,采用数字化检验手段,保证了产品的高效交付。

二十多年来,LRQA劳盛见证了SWS的发展,双方互惠互利、协作共赢。未来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双方将继续加强全方位多项目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推动融合发展。

会议时刻
会议时刻

消息来源:LRQA劳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