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RQA劳盛与英国商业贸易部成功举办"英中多领域合作座谈会"

2023-03-30 10:00 3008

助力新能源与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7日,LRQA劳盛联合英国商业贸易部于北京成功举办"英中多领域合作座谈会"。此次活动聚焦气候变化与企业行动实践、新能源的产业发展与合规挑战、无人驾驶领域的功能安全应用等热门话题,来自新能源、传统能源、工程、轨道交通、金融、电子半导体、软件与信息技术领域的30多位企业高管与协会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吴侨文(John Edwards)先生代表英国商业贸易部参会并致开幕词,他谈到,"在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领域,英中两国目标越来越一致,英国承诺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而中国也承诺2030年实现碳达峰,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中英两国在可再生能源、氢能、碳捕集与碳封存等领域都已经有了非常多的合作,在能源和清洁增长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是中英关系的核心。而实现这一切,都离不开国际标准和规范的建立,离不开国际合作。很高兴看到像LRQA劳盛这样致力于国际规范、标准和客户规范的机构,将领先的质量认证及工业检验经验带到中国,同时,也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适应日益复杂的全球和地方法规,开启更多的国内外商业合作。"

LRQA劳盛工业检验中国区总经理杜锋
LRQA劳盛工业检验中国区总经理杜锋

LRQA劳盛工业检验大中华区总经理杜锋先生也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气候变化、新能源、无人驾驶这些话题不仅在国内是热门话题,在全世界也是。各国政府,企业都在这些领域里投入了大量资金,同时也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我们相信LRQA劳盛能够一如既往的为企业的互动合作架起桥梁,把国外先进的理念、经验、 标准、实践引进到中国,也把国内先进的产品、项目推广到海外,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会场
会场

本次活动由LRQA劳盛工业检验北亚区销售总监张松先生主持,他协同技术团队为来宾们分享了诸多最佳实践,包括光热电站的检验项目、海上风电平台的认证项目、新能源电池的安全评估项目、以及服装企业的科学碳目标设定与碳核算等,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讨论。依托卓越的价值观、数十年风险管控领域的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洞见,LRQA劳盛将持续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当今挑战,创建更安全、更可靠、更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消息来源:LRQA劳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