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成渝高速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04-03 09:27 3544

成都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渝高速")顺利通过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的严格审核,获得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成渝高速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本次认证覆盖公司治理、反舞弊及反贿赂、个人数据及隐私保护、合同管理、劳动用工、安全环保等合规领域。


在国内外日趋严格的市场监管环境和我国政府推动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致力于通过贯彻国际通用准则和国内先进标准搭建合规管理体系,将合规融入企业经营,以助力企业业务增长,创造竞争优势和行稳致远。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标准对于各类组织的合规能力建设、政府监管活动、国际贸易交流、沟通合作改善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成渝高速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上,率先对标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将合规管理融入经营管理,成为行业标杆。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表示:作为高速公路行业率先对标ISO 37301的企业,成渝高速高度重视企业合规经营,以ISO 37301国际标准为工具,以审核认证为契机,不断夯实强化合规管理质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审核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共同祝愿成渝高速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