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FLEX 首席执行官将发表关于中国环境问题的演讲

2010-12-17 07:27 3391

纽约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PFLEX SOLUTIONS LLC 首席执行官 Scott Smith 已应邀将在2011年1月北京举行的碳捕集与封存技术国际高峰论坛 (CCS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Summit Forum) 上发表讲演。出席这次会议的成员包括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官员、主要城市的领导、大型国企和全球碳捕集与封存领域的专家。

碳捕集与封存 (CCS) 是基于捕集来源广泛的二氧化碳并以不再进入大气的方式将其封存,它是一种降低矿物燃料对全球变暖 (Global Warming) 带来影响的方法。Smith 表示:“中国在应对环境问题方面非常积极。我到中国大连向他们展示 Opflex 如何工作并受到了热情接待。我期望着再次回访。”由于 Opflex(TM) 被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正式列入《国家突发事件计划》(National Contingency Plan),Smith 的工作获得了进一步的认可。

此次论坛由中国低碳网 (ditan360.com)、欧美同学会 (COESA) 青年委员会和 Sino-Canadia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Foundation(中加环保基金会)联合举办。协办单位包括联合国亚非商务委员会 (United Nations Asia-Africa Business Council, AABC)、American Wattley-Moore Inc、内蒙古低碳发展研究院、山西大学低碳发展研究所和中国合同能源管理网。

Opflex(TM) 是首款的低碳影响型 (LCI(TM)) 可重复使用泡沫,能够吸收石油并排出污水。Opflex(TM) 的 BOOMS、MOPS 和 Snare BOOMS 的表面积较墨西哥湾之前所使用白色吸附泡沫超出500%,从而可以捕集表层石油油脂。Opflex(TM) 的潜入式 POM POMS 还能同等程度捕集水下石油。开放气孔式 Opflex(TM) 材料所含有的潜入式 POM POMS 经多月证明可以在目前受到石油污染的地区使用。该公司在墨西哥湾石油污染清除 (Gulf Cleanup) 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进展。英国石油公司 (BP) 已经订购并装运了200多万平方英尺的 Opflex(TM)。Opflex 相关的材料还有其它众多用途,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推出以其它许多方式帮助解决该环境问题的产品。

消息来源:OPFLEX SOLUTION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