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黄药业荣登2023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

2023-03-30 14:00 3374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在以"打造创新主引擎 抢占未来新机遇"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大会上,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联合市科协、宝山区政府等单位发布《2023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上海和黄药业荣登榜单。


硬核科技是高科技中的前沿技术,直接引领着新兴产业发展的方向,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航向标。为培育壮大硬核科技企业,在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下,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开展硬核科技企业创新指数研究并建立评价指标体系。

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制药合资企业,上海和黄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初心不改,以"硬科技"助力"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企业在中药现代研究、中药国际注册、新药研发、野生动物药材人工规模化养殖,以及现代中药质量管理模式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持之以恒的研发投入、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公司核心产品麝香保心丸通过上市后的持续创新研究,构建了基于整体观的中药方剂现代研究体系,阐明了药效物质基础和作用机理,诠释了产品的科学内涵;完成了我国首个以心脑血管为终点事件的中成药大规模、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循证医学研究,证明了其临床疗效可靠性及安全性,为我国中药现代化研究提供了示范。其主要研究成果分别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另一核心品种胆宁片在中药现代化的基础上推进中药国际化,分别于2016年和2019年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和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2022年10月,胆宁片成功出口加拿大,正式以药品身份、合法途径进入国际主流药品市场,具有中药国际化里程碑性的示范意义。

上海和黄药业将珍惜荣誉、乘势而为,继续聚焦产品的科学内涵和临床价值,不断努力深化企业硬核科技成色,持续为患者提供具有卓越临床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