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黄药业入选上海市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前十强

2024-03-21 13:28 1655

上海2024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14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2023年度"财富百强企业"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和黄药业再次入选区财富百强企业,并位列前十。

袁泉书记(左1)为获奖企业颁奖,周俊杰总裁(左2)上台领奖
袁泉书记(左1)为获奖企业颁奖,周俊杰总裁(左2)上台领奖

 


和黄药业是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成立2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推进中药现代化、国际化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产品临床价值为核心,以质量和安全为基石,持续为患者提供具有卓越临床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自2016年落户奉贤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和黄药业始终保持着较好较快发展。核心产品麝香保心丸的现代创新研究成果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我国中药现代化研究、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的成功典范之一;其大型循证医学研究结果于2021年正式发布,被誉为"中医药现代化的里程碑式研究",对于冠心病治疗具有重要的临床指导价值。

另一核心品种胆宁片在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和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后,于2022年成功出口加拿大,实现了以药品身份、合法途径在欧美发达国家上市,为艰难的中药国际化道路探索了可行路径。2023年,独家品种正气片继胆宁片后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成为公司在国际上获批上市的第二个中成药复方品种。

企业发展征程中,和黄药业以"数字赋能"作为战略定位之一,在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和全产业链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信息化和智能制造、药材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不断加大投入,聚焦中成药制造现代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了生产安全、质量稳定、过程高效、物料可追溯、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口服制剂智能工厂。2021年,独具和黄特色的,以"两化"、"两全"为纲领的"现代中药质量管理模式"获颁2021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今后,上海和黄药业将继续秉承"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全力推进新质生产力,为推动奉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