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媒体与娱乐媒资变现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营收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9-21 10:37 3197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期,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参展商参与了久负盛名的IBC 2023(欧洲广播电视展)并宣布推出一系列聚焦营收增长的媒体与娱乐(Amazon Web Services for M&E)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过组合专门构建的亚马逊云科技服务与合作伙伴的产品,让媒体与娱乐行业客户的广告、许可、订阅和营销技术策略更加简化和现代化,在增加各媒体观看平台收入的同时,与用户建立更加深入和个性化的关系。

Insider Intelligence”在2023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美国成年人观看在线数字视频的时长首次超过了线性电视。然而,数字渠道观众人数增长所带来的营收潜力尚未得到充分挖掘,线性广告销售仍然是大多数媒体机构的主要收入来源。为了使收入与观看时长的变化相匹配,媒体公司正在寻求让广告销售系统变得简化和现代化的方式,以便为线性电视和数字渠道提供统一的广告购买、交付和评估。这些公司正在重构商业模式,利用数据最大程度地提高直销和程序化营销的收益,并确保广告投放能在各个平台上获得最佳效果。

数据已经成为媒体公司及其品牌客户推动广告和营销决策、提高营收能力的关键资产。因此,许多公司正在重新构建客户数据系统,充分利用第一方和第三方数据,以改进他们的身份识别系统和数据净室(clean rooms),创建全方位消费者旅程的洞察。

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媒资变现解决方案解决了在视频融合时代媒体公司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亚马逊云科技正在通过推动融合线性电视广告工具和解决方案,实现线性广告和数字广告的统一,并促进包括广告购买、交付和评估在内的简化和跨平台操作。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多平台广告规划及销售自动化、数据驱动的优化、系统互操作性、购买内容、数字植入广告以及新的营收产品的敏捷集成。为了满足在各种孤立的数据源中将用户测量数据整合到一起的需求,亚马逊云科技正在帮助内容发布者调整这些数据集,并将它们集成到自己的广告生态系统中。

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媒资变现解决方案提供了全方位的用户洞察和数据互操作性等工具,帮助媒体公司实现符合隐私法规的第一方数据协作,提升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并提供预测分析技术最大限度减少用户流失。此外,亚马逊云科技客户还可以在超个性化、受众细分和广告创意生成等使用场景中采用最新的生成式AI工具。通过一系列解决方案,媒体公司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利用正确的信息触达最佳受众。无论是地方广播公司、国家电视网络、区域及全国体育网络、流媒体平台,还是测量公司和数据提供商,都可从这些工具和解决方案中获益。例如:

Amazon Clean Rooms可以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以轻松、安全的方式对数据集进行分析和协作处理,而无需共享或复制原始的底层数据。

Amazon Elemental MediaTailor是一种可以快速提供线性频道与个性化的广告插入的服务,用于使用现有视频内容创建线性播出的互联网媒体频道,并通过个性化广告从这些频道或者其他直播流内容中获得更好的营收能力。

Amazon Entity Resolution可以帮助客户匹配和关联相关记录,无需构建自定义解决方案。该服务利用灵活、可配置的机器学习和基于规则的技术,根据客户业务需求优化记录的匹配。

“媒体与娱乐公司正面临着高度复杂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而数据管理和营收工具的碎片化让竞争局面变得更加复杂。”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行业总经理Marc Aldrich表示,“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解决方案专注提升营收能力,将为客户全面优化数据、广告和订阅收入策略,以创造全新机遇。”

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媒资变现解决方案拥有众多卓越的合作伙伴,可提供获得行业广泛认可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动创新和转型。这些合作伙伴包括ActioniQCastlabsComscoreDatabricksDatazoomHighTouchInnovidiSpotSpringServeThinkAnalyticsTripleliftVeritone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