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全球青年计划优秀作品艺术展在深圳机场盛大开幕

2023-10-20 11:56 6673

深圳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月19日,由荣耀与深圳机场共同主办的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青年计划优秀作品展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拉开帷幕。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赵璐、深圳市插画协会创会会长张忠阳、荣耀深圳业务部部长刘宇和荣耀全球媒介部部长李蕾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荣耀与深圳机场将以此公益展为契机展开深度合作,共建青年赋能基地,通过艺术展、数字艺术文创、艺术沙龙等活动,助力全球青年成长。


此次公益展共分为"创世纪""万物生""文化兴"三大主题,展出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捷克、埃及、秘鲁等四十多个国家的青年优秀设计作品,表达了荣耀与青年艺术先锋们对科技创新的探索、对自然万物多样之美的发掘和对各国传统文化的致敬。


 


在开幕活动中,荣耀深圳业务部部长刘宇介绍了荣耀在ESG青年赋能工作方向的成果,以及与深圳机场的合作情况,并宣布荣耀将与深圳机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成立HONOR Talents全球青年赋能基地。刘宇认为本次展览亮相深圳机场这一"世界会客厅",将与全球旅客共同见证青年艺术作品之美,为青年人的设计成果提供最有价值的展示舞台。

荣耀深圳业务部部长刘宇致辞
荣耀深圳业务部部长刘宇致辞

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评委赵璐表示,全球创意青年的才华在HONOR Talents平台上绽放,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比赛形式使数字艺术走向生活,创新的作品让我们看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体现了当代的文化传承、文化发展和文化自信,对于设计赛事领域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作为鲁迅美术学院的副院长,她很欣慰看到鲁美学子在这个平台上展翅翱翔。

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赵璐致辞
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赵璐致辞

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深圳大学等院校的获奖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央美术学院的王晨皓获得了2022年艺术互动装置赛道冠军,他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认为HONOR Talents是一个不断关注科技与艺术,以青年赋能为导向,为挖掘好的作品而持续努力的平台,在HONOR Talents的推动下,他的作品在2022年米兰设计周官方活动"为文化多样性而设计:中国范式探索"展览中展出,其作品在荣耀艺术巡展活动中被联合国驻华代表常启德先生所体验,这段经历成为他艺术成长路上的重要一笔。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作为面向大湾区,链接世界的重要支点,是深圳对外开放,展现城市活力与文化底蕴的重要窗口。此次,荣耀携HONOR Talents全球设计大赛众多优秀作品进驻深圳机场,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们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为"鹏城"深圳注入了别具一格的人文科技气息,也为全球青年搭建了一个设计成果和价值展现的最佳舞台,为深圳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提供了助力。

青年赋能一直是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青年计划的初衷。项目通过持续调动品牌资源,扶持、赋能并孵化青年原创力量,从而助力青年才俊更好地发挥创意思维与爱好专长。截至目前,该计划的重点赛事荣耀全球设计大赛已举办三届,共收到了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的13000多幅优秀作品。其中,超过100幅获奖作品被以丰富的形式应用、展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包括被定制为主题、壁纸、艺术背膜、零售周边产品,以及进行荣耀全国线下门店巡展等。

荣耀全球青年计划优秀作品艺术展自10月19日起在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三层展出,此次荣耀与深圳机场合作,共同打造公益艺术展览,是HONOR Talents全球青年计划在赛事打造、青年赋能上的再进一步。未来荣耀还将与更多国际窗口、社会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为敢于尝试,敢于创新的青年伙伴带来更大的舞台。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