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向新生,2023荣耀全球设计大赛现已全面开启作品征集

2023-05-31 21:27 3703

成都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用科技与艺术创造新生之美,2023荣耀全球设计大赛已正式面向全球设计爱好者开启作品征集。此次全球设计大赛与今年首次开启的荣耀开发者大赛、荣耀原创音乐大赛,以及全面焕新的荣耀创意精英挑战赛联袂,共同升级为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青年计划,旨在鼓励不同领域的青年发挥创意思维与爱好专长,通过科技与艺术推动创新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交流。


在荣耀90系列荣耀发布会上,我们精选了三件优秀获奖作品,为消费者带来了HONOR Talents定制专属保护壳,分别是活泼可爱的《众喵庆典》,取自传统文化的《醒狮献瑞》,表达环保理念的《万物生》。

(荣耀90系列HONOR Talents定制专属保护壳)
(荣耀90系列HONOR Talents定制专属保护壳)

作为荣耀全球青年计划的重要模块,荣耀全球设计大赛已经举办三届,第四届大赛为参赛者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创新赛道和获奖机会。2022年,荣耀发布AI使能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打破系统与服务生态的边界,引领科技发展,拥抱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趋势下,本次大赛鼓励青年人尝试用人工智能软件进行创作,是智能终端行业首个引入AIGC作品投稿的设计比赛,亦是荣耀传递青年对科技与艺术人文思考的又一次尝试。在赛道设置上,分为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两大组别,包含壁纸、主题、手表、开放、艺术与科技5大赛道;在奖项设置上,大赛总奖金池超过85万元人民币,获奖名额进一步扩充,共设置了全球总冠军奖、各赛道冠亚季军奖、最佳新锐奖、评审团推荐奖、AIGC创新奖、最佳互动参与奖等97个名额。

除了多元的赛道选择和丰厚的奖金激励外,大赛还将为获奖者提供行业学习交流和实习工作机会,并将持续投入传播资源和合作邀约,鼓励原创设计不断创新。比如,荣耀为在校生获奖者准备了招聘PASS卡和实习招聘PASS卡等奖励;获奖参赛者可优先成为荣耀开发者平台主题认证设计师,作品上架主题商店享海量曝光并获得收益分成。另外,荣耀还邀请了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赛,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马浚诚、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Anna Meroni等在内的国内外大师级艺术家坐镇评委团,助力打造更为专业的国际化设计标杆赛事。而参赛者也有机会与来自全球设计领域的大咖们一同探讨和交流。


自2020年创办以来,荣耀全球设计大赛已收到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的13000多幅优秀作品。其中,超过100幅的获奖作品被以丰富的形式应用、展现在广大用户面前,包括被定制为主题、壁纸、艺术背膜、零售周边产品,以及进行全国线下门店巡展等。并且,荣耀还积极推动优秀青年设计走向国际,让世界看见青年力量。在2023年1月,荣耀携手国际权威时尚媒体WWD联合举办了WWD FASHION LAB 全球首展,时尚界、艺术界、摄影界、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科技与艺术相互融合的盛会;23年2月,荣耀在首届上海数字艺术国际博览会上展览了大赛众多艺术互动装置和数字艺术作品,获得了各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另外,荣耀还将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荣耀十二时辰》、《合奏》带到了2023年米兰设计周,在全球设计的焦点舞台上展现了中国风格的传统造物思想智慧以及青年对时代问题的探索与思考。23年下半年,荣耀还将携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机场艺术展,让更多人感受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之美。

(WWD FASHION LAB 全球首展)
(WWD FASHION LAB 全球首展)

 

(两件获奖作品在米兰设计周官方活动“为文化多样性而设计:中国范式探索”展览中展出)
(两件获奖作品在米兰设计周官方活动“为文化多样性而设计:中国范式探索”展览中展出)

作为科技企业,荣耀始终致力于通过前沿科技赋能文化艺术发展,用科技释放艺术活力。在去年9月份,荣耀联合两位国际知名的艺术家Yunuen Esparza和Timo Helgert,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文化遗产德国汉堡仓库城进行了古迹恢复和再造。通过AR数字内容与现实叠加的创新互动形式,为百年文化遗产注入了新活力。未来,荣耀还将继续紧跟前沿趋势,关注青年创意才俊发展,结合文化传承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为挖掘更好的作品持续努力。

2023荣耀全球设计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5月25日至10月8日,全球设计爱好者均可通过大赛官网参与投稿。

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 | 荣耀官方网站 (hihonor.com)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