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ance Magnates报告:ATFX MT4交易量全球前十

2023-03-28 17:00 8288

上海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期,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公布了差价合约最为关注的2022年第四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相比于之前,这一次亦是在MT4/MT5交易量排名、用户活跃数、行业信息解读、金融市场大事件等方面着手,用数据化手法为投资者呈现各大经纪商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表现。

据Finance Magnates公布的报告显示,ATFX在2022年第四季度平均每月MT4交易量高达1520亿美元,第四季度MT4总量高达4560亿美元,与2021年Q4同比增长7%。不仅如此,在用户活跃数量上,品牌Q4亦是取得了耀眼的成绩,2022 Q4活跃用户数量高达4.6万,与2021 Q4同比增长15%。

该报告是由Finance Magnates撰写发布,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在过往的报告中,我们亦是斩获了傲人的成绩。目前,我们更加专注当下的客户需求,从而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行业的洗礼和磨炼中,ATFX收获了今天的辉煌,不仅仅得益于主动创新、跟进客户需求等方面,最主要的是因为我们能够快速响应他们的需求。站在新的起点上,ATFX也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增添品牌新的引擎,加速布局新市场。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