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ance Magnates报告:ATFX交易量稳居全球第四

2024-03-07 17:00 13107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最新公布的Finance Magnates 2023年第四季度行情报告,ATFX位居全球第四,并且连续14个季度在全球交易量中排名前十。

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品牌季度平均每月交易量高达2140亿美元,第四季度总量高达6420亿美元。与此同时,ATFX在交易量和活跃人数上也有明显的上升。具体来看,与上一年同季度相比,MT4/MT5交易量增长了41%,活跃人数增长率达1.81%。

  • 值得强调的是不同类别衍生产品的显著增长:
  • 贵金属品类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7.4%。
  • 货币对品类较上季度增长14.33%,较去年同期增长62.78%。
  • 指数品类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4%。
  • 股票品类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增长了92.8%。
  • 能源品类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8%。

除了交易量的增长外,Finance Magnates还用一个版面引荐ATFX,认为其是当前行业中值得推荐的在线经纪商。在报告"行业回顾"板块中,该媒体还邀请了ATFX集团主席Joe Li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就品牌在去年的全球发展做了详细的总结。

ATFX多项优势的积累进一步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实现世界级的交易体验、全球领先在线金融交易品牌的总目标而积极奋进。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