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亚洲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

2023-01-05 17:00 2887

上海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由FINEXPO创建和制作的贸易博览会(Traders Fair)于越南胡志明市ADORA Premium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上,ATFX一举拿下高质量的重磅大奖"2022年亚洲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 (Best CFDs Broker In Asia 2022)"。

在2022年末,品牌能够迎来如此卓越的大奖,不仅是年度最大的荣耀,也是对品牌在这一年所做成绩的肯定。在颁奖典礼现场,ATFX越南办事处总经理Tony Dao接过主办方授予奖项,同时也向参会者乃至全球投资者展示顶级经纪商的风范。

ATFX能够在此次众星云集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摘得"2022年亚洲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奖项无疑是因为品牌的综合能力得到了业界认可和社会的肯定。而探索更多的核心要点则是附有创新改革的平台服务,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极致流畅的用户体验,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均是我们能够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目前,ATFX已在越南、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设立办事处,我们的服务、产品和平台能够在快速的时间内到达亚洲地区的客户手中,这是ATFX能够获得奖项的重要原因。

2022年第四季度,ATFX就曾荣获"全球最佳MT4经纪商"、"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 –拉丁美洲"、"最值得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 – 中东和北非",以及"2022年亚洲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4项大奖。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