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宣布800万美金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2023-03-28 10:24 5205

公司股票将以"ZJYL"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3月28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

常州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进"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ZJYL)一家开曼群岛控股公司,通过中国经营实体制造、研发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今天宣布其普通股首次公开上市("IPO发行")的定价。公司此次IPO发行以每普通股8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1,000,000 股普通股。公司普通股股票将以"ZJYL"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3月 28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800万美元。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此次IPO发行交割完成之日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150,000 股的普通股股票。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3月 30日完成。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担任此次IPO发行的独家簿记管理人,SBI China Capital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担任此次发行的副承销商。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发行方律师,Kaufman & Canoles, P.C.担任承销商律师。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所得资金主要用于i)研发活动,包括扩大研发团队、改进现有产品的工程设计及开发新产品; ii)推广和营销活动,包括公司在线平台的开发、运营和营销; iii)扩大产能,包括扩大和升级生产线和设施; iv)收购生产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的上下游公司,包括零部件制造商; v)一般公司用途。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备案号333-259767)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3年3月27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招股书可以通过以下机构索取: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info@pncps.com 或标准邮件,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 Prospectus Department, 14 Myrtle Drive, Great Neck, NY 11021。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在投资之前,您应阅读最终的招股说明书和公司已经或将要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以获得关于公司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中进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通过其中国运营实体,公司设计和制造残疾人、老年人和康复者使用的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公司中国运营实体在江苏常州和泰州拥有2家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28,257平方英尺。公司运营实体目前在中国与4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世界其他地区与2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轮椅产品有30多种型号,大部分通过经销商销往日本和中国,包括了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分销商之一,日进医疗器株式会社。中进中国运营实体拥有106项专利,并正在中国专利管理局申请注册22项专利,同时每年不断推出轻巧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轮椅设计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jmedic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承销商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Ms. Xiaoyan Jiang, Chairwoman

Email:xj@pncps.com

Phone: 516-582-9666

投资者关系

Wealth Financial Services LLC

Janice Wang

Email: services@wealthfsllc.com

Phone: +86 13811768599 (from China)

       +1 628 283 9214 (from U.S.)

消息来源: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ZJ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